11/16對拓荒者二樓「必勝客」聊天室

      
 

11/16對拓荒者二樓「必勝客」聊天室

拓荒者開季打的不差,一度出現三連勝的佳績,不過,接著就出現了四連敗,目前4勝6敗排名西區第十。

拓荒者上一個賽季結束後,先發五虎就走了四人,其中一位就是來到黃蜂的巴頓。拓荒者目前確定就是繞著利拉德重建了,也因為這樣,在四連敗場次裡,有三場都是以鎖死利拉德為主要考量,分別是金塊、馬刺及灰熊,這三戰裡利拉德平均出手18.7次(全隊最多),命中率37.5%,比起他例行賽平均44.7%低很多。

利拉德除了有速度以外,還有外線及傳導能力,是位滿全方位的球星,也難怪目前對上拓荒者大家都是以封住他為優先考量,黃蜂這邊之前對上「甜瓜」安東尼都沒全力包夾,還是以團隊防守為主,不輕易破壞防守陣勢,這一戰會不會因此而改變,是我看比賽觀戰的重點之一,今天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利拉「德腸3起司」花心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