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對公牛三樓「必勝客」聊天室

      
 

11/04對公牛三樓「必勝客」聊天室

公牛目前戰績為3勝1敗,「飆風玫瑰」載上面具復出後的前兩戰打的很不錯,但後兩場就不是打的很好,和老鷹一樣的情況,都是滿意外的敗給了活塞隊。公牛本季最大的調整就是把禁區防守大將諾阿(Joakim Noah)降到替補去打,大補帖有提到。如果黃蜂陣形不變,林書豪對上小AB布魯克斯(Aaron Brooks)機會大很多,記得熱身賽時,公牛是派頂薪球員巴特勒(Jimmy Butler)嚴守林書豪,如果此戰仍是如此的話,本戰林書豪也並不好打。

但對上小AB的時間應該會多一點,AB是屬於攻優於守的球員,林書豪必須要把握住對陣時,先把手感熱起來,這樣會讓自己上場時間更多,關鍵時指派的任務也會更多。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全牛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