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黃蜂希望轟動國際的林能助球隊重返季後賽

1     
 

林來瘋在夏洛特?黃蜂希望轟動國際的他能助球隊重返季後賽

By Richard Walker

夏洛特- 林書豪曾在NBA一些最閃耀的聚光燈下打球,首先是為紐約尼克斯隊創造出“林來瘋”, 以及最近的作為洛杉磯湖人隊部分場次的首發。

那麼,為何這位擁有五年NBA經驗的老將如今在夏洛特效力於黃蜂隊?

七月份時,在夏洛特簽下2年價值430萬美元合同的林書豪對媒體說,“我想回到我作為一名球員的初衷,那就是試圖保持侵略性,總是處在攻擊模式中以及時常攻擊籃筐”。

林與既定的控衛肯巴- 沃克在季前賽中,無論是分開還是一起搭檔同場,都有出色的表現。季前賽後,這名首位在NBA打球的美國華裔血統球員幾乎沒什麼改變。

7勝1負的黃蜂取得球史最佳的戰績“至今為止,有很多的樂趣,” 在六場季前賽中拿下場均15.3分,3.8次助攻和4.3個籃板的林表示“我只是試圖在這體系中打得具侵略性。但是,當體系迎合我的球風時有助於我。 目前為止對我很有幫助,但這是其中一個你不能覺得自滿或滿足的東西。“

林和黃蜂隊對賽季開始的高期望,在季前賽初因為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的受傷且賽季報銷而減低; 夏洛特將在周三晚上對陣邁阿密熱火隊,以及在周日下午2時於主場對陣老鷹隊之前,週五先會在亞特蘭大客場挑戰老鷹隊。

在季前賽中7勝1負— 並贏下了前七場比賽— 或許已經給了NBA黃蜂球迷比所保證的還要更為大的信心。

黃蜂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整個季前賽都提醒著,雖然他的執教是為了贏球,但他更感興趣的是製定有潛力的輪換陣容,而不是試圖成功通過季前賽的賽程。

不過,林與老將肯巴- 沃克和尼古拉斯- 巴圖姆一起配搭在外線的擋拆進攻戰術,效果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

“那三人在那些比賽中表現真的很好,”克利福德說“我們當然期望一旦賽季開始後,可以盡可能的充分利用他們三位。”

林了解他的教練對於這個進攻戰術所寄予的厚望。

“是的,我們三人都能傳球,我們三人也能投籃,” 2011-12賽季效力於紐約尼克斯時轟動國際的哈佛畢業生,林如此說。“當你把馬文(威廉姆斯)放在(大前鋒)位置上,這能創造更多的傳球路線,以及能拉開更多的空間。”

在黃蜂隊這段短暫的日子裡,林已經參與了初期的訓練營,以及在中國兩場季前賽期間成了球隊中的名人(兼導遊)。

“這是個漫長的季前賽,”林說“ 加上為中國賽提前做準備和前往那裡,感覺就像非常久了。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想,我們大家都一樣準備好了。“

 


 

原文:Lin-sanity in Charlotte? Hornets hope international sensation helps team return to the NBA playoffs

作者:Richard Walker

翻譯:【JF翻譯組】Msiayee

轉自:【JF翻譯組】黃蜂希望轟動國際的林能助球隊重返季後賽

2 comments

  1. 我喜歡下列這段文字, 我覺得黃蜂教練很有高度且方向正確, 82場的例行賽, 除了要贏, 要取得季後賽的門票, 同時, 最重要是要找到有潛力的輪換陣容, 最後, 在季後賽取得最終的勝利。期許明天的比賽旗開得勝。

    『黃蜂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整個季前賽都提醒著,雖然他的執教是為了贏球,但他更感興趣的是製定有潛力的輪換陣容,而不是試圖成功通過季前賽的賽程。』

    1. Melody~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這段文字我也喜歡也認同,整個熱身賽克總都很努力在測試輪換的陣容及不同的戰術,融入了新的戰術,目的就是想贏,想打進季後賽,想走更遠。
      明天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