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林書豪只值200萬年薪?亞洲球員仍飽受種族歧視 By Aaron

      
 

【專欄】林書豪只值200萬年薪?亞洲球員仍飽受種族歧視

8 comments

  1. 當黑人在美國極力爭取種族膚色平等, 到現在還屢屢以種族歧視之名進行抗爭, 但其中部份黑人卻自己岐視其它的膚色人種, 確實讓人覺得不恥. 史考特上季對書豪不公平得待遇, 除了他自己想坦克以外, 實在很難讓我們不想到有種族歧視的成份在裡面.

    1. Ping~
      下午好,原本想說在湖人比賽時間比較正常,如果搭飛機過去也不需要再轉機,加上又算是林書豪的地盤,心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結果,整個湖人上下都幾乎讓人感到失望,林書豪不是沒有表現好過,尤其是明星賽後,給林書豪很好的機會,林書豪證明了,但還是一樣的待遇,真讓人感到失望。
      本季我目前對於教練能說服林書豪來黃蜂是還滿有信心的,我相信林書豪的選擇,希望黃蜂能正常使用林書豪。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今天如果007是黑皮的,我相信自Linsanity開始,NBA聯盟會有計畫的把他塑造成一個球星,希望007能像Jackie Robinson在MLB一樣,長久立足在現在一片黑暗的NBA。

    1. AH~
      下午好,你說這話倒是不假,一般球星,在經過類似Linsanity這樣的事件,沒有受傷,還有進步,沒道理不好好把握這樣的情況,把他塑造成一名陣中屬一屬二的看板球星。

  3. 我不覺得書豪在湖人受到的委屈及年薪200萬與種族歧視有很大的關聯,如果有關連那麼他現在連第六人都不是了。

    1. cafe~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對於黃蜂肯重用他,我很期待,也相信教練所言不假,另外,他這筆合約,我也分析過,的確是黃蜂無法再擠出更多了,林書豪會接受是因為「誠意」打動了他。
      不過,對於種族問題,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有些這方面的成份在,只是比重多少而已。
      但,我之前也寫過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並非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對待林書豪的,林書豪在整個美國也有很多在地的球迷。
      就像上面我回覆AH的部份,及這篇文章提到連NBA的主席、記者也都承認有這方面的情況在。

      不論如何,我相信林書豪這次的選擇,而林書豪恐怕也注定要與這種固有印象鬥爭終生,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4. 版大 午安!

    種族岐視來自NBA球員及其支持球迷為主 – 林來瘋的魅力帶給他們太大的壓力!  有多少球團高層正暗羨黃蜂?

    書豪用快樂打團隊籃球化解種族岐視指日可待!

  5. xiaolin~

    午安,的確是這樣的,上一季在湖人這樣的調度下,林書豪還能繳出這樣的成績,的確是滿厲害的。

    我還滿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剛剛一直在弄及在打賽程表,大致弄好了,因為還要考慮手機、平板的球迷,所以,行事曆的部份就愈弄愈簡化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