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書豪能把林來瘋帶到夏洛特嗎?

26     
 

8 comments

  1. 謝謝版大的轉載,也感謝JF翻譯組,你們都辛苦了!

    豪小子過去五年,換了五個球隊,皆是不如意不開心!希望從此能揮別過去,如惡夢般的苦悶日子,重拾歡顏開心打球!

    過去打球不管是,受環境或人爲種種因素所限制,書豪都能不屈服的,打出不錯的成績。林來瘋時期或許是過去了,但是如能給他,更多的機會發揮,充分的信任他!他不會讓人失望的!拭目以待!一起迎接林來瘋(蜂)續集的來臨!更期待著新球季的到來!也祝福書豪(壽星),新球隊新球季,一切重新開始,再創傳奇!

    1. Jonelle~
      早午安~
      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很希望林書豪能從此揮別過去的惡夢,開心的打球,打出他原本就應該有的實力。
      一起迎接林來瘋(蜂)續集的來臨!
      下一季我們一起為林書豪繼續的加油。

  2. 6年6支球隊,林好希望安定下來,雖然不能同意筆者對林的所有評價,但這句話『雖然這位哈佛出品並非像拉塞爾 – 威斯布魯克那樣的怪胎運動員 ,但他卻是個貫穿全場的突破者,經常猛然從擋拆掩護中拆開並直衝籃下。』確實把林的優點完全點出來,新球季,不期望林來瘋,但求有時間上場,且球隊和教練正常使用林,讓林有機會發揮,這就足夠了!!

    1. joanna~
      早安,希望書豪能安定下來,也希望教練能實現對林書豪的承諾,給他多一些上場時間及球權,相信一切都會不同的。
      「成功沒有專屬方程式,只有不斷求勝的意志。」

  3. 大家早安!

    我相信林來瘋絕對可以再現,並且是進階版,即不僅自己有好成績,還能幫助隊友和球隊更好。

    前提是,教練要懂得如何使用他,不僅給他足夠的上場時間,還要幫助他充分地發揮他的長處。希望克利福得教練是真的欣賞書豪,兩人能一起合作,共創雙贏!

     

    1. hope~
      早安~說的沒有錯,一直都看的到林書豪的努力、認真及打球的態度。
      只要教練懂得怎麼使用他,給他足夠的上場時間及設計合適的戰術,就一定沒問題。
      繼續為書豪加油了。

  4. 當書豪繼續享有對手 "VIP"等級的防守待遇,就表示 林來瘋威望仍存 – 對手會贊嘆湖人史考特教練的防守功力!

    1. xiaolin~
      早安~~哈哈,我看到最後一句話都笑出來了。說的真是太好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