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自由球員市場簽約交易總匯(更新到7/5)

10     
 

 

7月1日自由市場開跑後,NBA陸續爆出多筆重量級的合約協議或交易,不過正式簽約情況則要等到台灣時間7月10日才會底定。以下為聯盟各隊的簽約交易情況彙整。(持續更新中)

控衛(PG)

拓荒者以5年1.2億美元續約里拉德(Damian Lillard)

熱火以5年9000萬美元續約德拉基奇(Goran Dragic)

太陽以5年7000萬美元續約奈特(Brandon Knight)

籃網以2年300萬簽下肖恩-拉金(Shane Larkin)

國王以1年1000萬簽下朗多(Rajon Rondo)

巫師以1年210萬簽下加里-尼爾(Gary Neal)

火箭以4年2500萬續約貝弗利(Patrick Beverley)

魔術3年1500萬簽約沃特森(C.J. Watson)


 

得分衛(SG)

溜馬以4年4400萬美元簽下艾利斯(Monta Ellis)

尼克以2年1600萬美元簽下艾佛拉諾(Arron Afflalo )

騎士以4年4000萬美元續約薛姆波特(Iman Shumpert)

馬刺以4年4500萬美元續約格林(Danny Green)

暴龍以4年6000萬美元簽下卡洛(DeMarre Carroll)

公牛以3年1440萬美元續約鄧李維(Mike Dunleavy)

公鹿以5年7000萬美元續約米德頓(Khris Middleton)

國王以複數年合約簽下安德森(James Anderson)

熱火以1年2000萬美元續約韋德(Dwyane Wade)

溜馬以4年4400萬約下艾利斯(Monta Ellis)

小牛以4年合約簽下馬修斯(Wesley Matthews)

國王以3年1900萬簽約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


 

小前鋒(SF)

塞爾蒂克以5年3500萬美元續約克勞德(Jae Crowder)

勇士以5年8500萬美元續約格林(Draymond Green)

馬刺以5年9000萬美元續約雷納德(Kawhi Leonard)

拓荒者以4年3000萬美元簽下阿米尤(Al-Farouq Aminu)

公牛以5年9500萬美元續約巴特勒(Jimmy Butler)

快艇以3年1050萬美元簽下皮爾斯(Paul Pierce)

雷霆以5年2500萬美元續約辛格勒(Kyle Singler)

火箭以3年2400萬續約布魯爾(Corey Brewer)

小牛以1年老將底薪續約理查德-傑弗森(Richard Jefferson)

鵜鶘3年900萬簽丹特-坎寧安(Dante Cunningham)


 

大前鋒(PF)

拓荒者以3年2000萬美元簽下戴維斯(Ed Davis)

鵜鶘以5年1.45億美元續約戴維斯(Anthony Davis)

騎士以5年1.1億美元續約勒夫(Kevin Love)

騎士以5年8000萬美元續約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

老鷹以3年5800萬美元續約米爾塞普(Paul Millsap)

籃網以4年5000萬美元續約楊恩(Thaddeus Young)

灰熊以3年1800萬美元簽下萊特(Brandan Wright)

塞爾蒂克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強森(Amir Johnson)

塞爾蒂克以2年1000萬美元續約傑雷科(Jonas Jerebko)

馬刺以1年合約續約鄧肯(Tim Duncan)

拓荒者以3年2000萬簽下ED-戴維斯(Ed Davis)

籃網以2年底薪簽下托馬斯-羅賓遜(Thomas Robinson)

馬刺以4年8000萬簽下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3+1(球員選項)

暴龍2年600萬簽下畢楊波(Bismack Biyombo)

尼克4年1600萬簽下奧奎因(Kyle O’Quinn)


 

中鋒(C)

活塞以3年2000萬美元簽下拜恩斯(Aron Baynes)

公鹿以3年5000萬簽下門羅(Greg Monroe)

鵜鶘以5年6000萬美元續約阿西克(Omer Asik)

太陽以4年5200萬美元簽下錢德勒(Tyson Chandler)

籃網以3年6000萬美元續約洛培茲(Brook Lopez)

鵜鶘以4年2000萬美元續約阿金薩(Alexis Ajinca)

老鷹以複數年合約簽下塔瓦雷斯(Walter Tavares)

溜馬以複數合約簽下拉沃伊-阿倫(Lavoy Allen)

小牛以4年8000萬美元簽下小喬丹(DeAndre Jordan)

尼克以4年5400萬簽下小洛佩斯(Robin Lopez)

國王4年3300萬簽下庫佛斯(Kosta Koufos)


 

交易

馬刺將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交易至老鷹

國王將藍卓(Carl Landry)、湯普森(Jason Thompson)和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us)送到76人,換來海外球員的簽約權。

太陽將丹尼–格蘭傑(Danny Granger)、雷吉-巴洛克(Reggie Bullock)和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交易送至活塞,得到了幾個未來的選秀權。

杜德利(Jared Dudley)推特證實自己被交易到巫師(具體交易內容不詳)

湖人送出二輪選秀及部份現金從溜馬交易來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

 

17 comments

    1. {馬刺、太陽領先L. Aldridge爭奪戰}
      根據消息指出湖人與L.Aldridge
      第一次面談中談論了太多不相關籃球的事
      加上Kobe Bryant表明他來湖人場上要做的事
      就好比P.Gasol當年場上做的事
      這段話並沒有讓這位明星球員感到被重視
      不過今天事情稍有轉機
      他取消與尼克的面試
      回到洛杉磯開啟雙方第二次面談
      至於L.Aldridge想要的是什麼呢?
      據說是他想知道湖人未來裡是否有想要拿到總冠軍的計畫!!

    2. ericWu~
      下午好,感謝你常常來此分享訊息~
      關於湖人的情況,有時候想想都覺得好笑,自由市場沒起動前,幾乎感覺所有大咖都要到湖人了。
      但,目前大咖的消息都快跑完了,湖人到目前為止,連一個咖都沒有簽到~
      這說明了很多事情~~
      至於他想搶林書豪,呵呵~~

  1. 補充
    Tim Duncan :續約馬刺至少一年

    真開心~~~~

    但其他球星可能就想哭了:到底何時未來才會是我的?!?!?!

    1. 小co~
      下午好,感謝小co的分享,我會陸續把這些訊息再持續的整理上來。^^
      也為鄧肯感到開心,能持續的為馬刺奮戰~
      馬刺一直都是令人尊敬的球隊。

  2. 馬刺Aron Baynes 3年2000萬。
    又換掉Splitter,
    看來馬刺集訓營出來的球員都不錯用。

    假如LaMarcus Aldridge來馬刺,
    可以從Duncan手上接棒,
    對他職業生涯不一定是壞事。
    畢竟到了29歲這個年紀,是該想想如何拿冠軍了。

    奇怪,明明LaMarcus Aldridge和Howard同年,
    怎麼覺得一個還有進步空間,另一個已經走下坡。

    1. Chun-wen~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阿德里奇進攻的手段經過這幾年是愈來愈全面了,當年他還沒進入nba時身手就備受期待,他可是榜眼被選入nba的。
      不過,阿德里奇應該差不多也快決定去處了吧,太陽或馬刺2選1的機會大。

  3. 自由市場剛開市,眼花撩亂總管團團轉,湖人跑了ED,小牛少了三將,
    ㄚ德聽說還要玩幾天…
    看來湖人也沒望,榜眼選控衛,中峰跑光光,湖人沒愛人,小加索不敢來….
    馬刺佛石歸,可愛簽,格林回,就等ㄚ德來定位…..不知POPO教練打電話給林沒…
    小牛慘..丟了老錢少跑了艾利斯讓庫老板哭哭為了誰….半夜致電搶第一老闆誠意林收到沒…

    1. joanna~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目前市面上的大咖幾乎都大致墊定了。
      接下來就是林書豪等潛力好手了,林書豪明天回去應該三天內就可以確定了!
      到時候豪迷們也就全都過去那支新球隊了!^^

  4. 馬修斯已口頭接受小牛的四年合同

    據ESPN記者Marc Stein報導,消息人士稱,等德小喬丹和阿德里奇作出決定後,小牛才會確定馬修斯的薪金

    而馬修斯也說希望小喬丹一起到小牛來打球
    目前小喬丹幾乎決定在快艇跟小牛之間做一個選擇了

    1. ericWu~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這真的是很好的消息,射手先到小牛,再來個小喬丹,林書豪看起來更適合來此大展身手了!
      林書豪回去的時間,小喬丹、阿德里奇跟朗多應該也都確定了吧!

    1. joanna~
      下午好,真可惜,我本來很想看到湖人開高價搶季中,他們心中一直想要的超級控衛呢。
      科比應該要再約朗多出來吃吃飯的~~
      記得科比曾說:不放棄招募朗多來湖人直到他續約小牛為止

      新聞中說: 
      「想讓我放棄招募朗多?沒門。」科比說道,「我會繼續勸說他加盟湖人。在他和小牛正式簽署續約合同前,我都不會放棄。」

  5. 朗多不去湖人…科老大你是琵琶別抱,愛上別人了嗎?
    不用心打動朗多,下個球季怎能成雙成對的一起「坦」呢~

    1. lelelala~
      午安~~哈哈~應該是「好輸坦」,不過,今天湖人還是沒搶到人,大咖都快沒了!

  6. 哪個瞎的、倒楣的,才會跑去陪摳鄙和捧摳屁教練玩“我倆沒有明天”的遊戲。

    1. Claire Y.~
      晚上好,所有大咖都這麼明顯了,湖人不會不清楚問題在哪裡嗎?
      等到湖迷不爽,然後,湖人高層才會認真解決問題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