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啾咪打個小廣告~~ JEREMY林書豪專刊6/17出刊了!!!!

1     
 

JEREMY林書豪專刊

封面故事
林書豪籃球生涯至今的絕佳寫真收藏,內含2014林書豪台灣行從未公開照片。

經過數年,我們是否都忘了,林書豪是個多麼奇蹟的存在。
那些來自現實生活中的各種磨難,逐漸將「林書豪」這條路上原有的美麗風景,蓋上隨處可見的平房,與其他景緻並無二異,但林書豪從未忘記他的初衷。而在2014年之夏,一張來自洛杉磯湖人的合約,讓一個需要舞台的好手,遇上了百廢待舉的紫金豪門,讓故事開展了下一個章節。

雜誌目錄
【Feature1: 童話之後】
他必須看得更遠,讓自己從半個月的林來瘋(Linsanity)轉化為可長可久的林書豪(Jeremy)。適應工作時占大部分的機械乏味,在神蹟消退後的生涯思考並實踐,比如說,怎樣善用天賦,好好在NBA打上個十年。

真實的試煉:林來瘋之後的挑戰
專文:籃球作為一種志業

【Feature2: 走入林來瘋】
那是人生中難得享受的極致狂熱,像是進入夢境一般,世常的規則都不再是規則,以往「不可能」的事情一日日上演,一場場籃球賽崩壞了你的知識體系,讓你開始懂得相信,神是存在的,人是愚昧的,事物是蘊含所有可能的。

那段瘋狂歲月:重返林來瘋2012/2/3-2/14
專文:沸騰的渴求──來自球迷的盼望
專文:奇蹟的見證──來自記者的觀察

【Feature3: 夢想的起點】
發掘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有些人可能提不起那股勇氣。走入林書豪的家鄉,體會他的生活,再次明白他那不平凡的存在。

林書豪成長地圖:Palo Alto家鄉攝影集
專訪:林書豪談家鄉生活的點點滴滴
專文:從1977年開始的路途

【Feature4: 球星之道】
作為NBA職業球員,是個與眾不同的工作環境與挑戰,在萬眾崇拜的當下,不能忘了當初是依靠什麼走到這一步,也不能辜負那一對對信仰你的雙眼。

2014台灣巡禮:林書豪初公開寫真紀錄
開啟球鞋新視野: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
專文:大舞台的考驗

【附錄】
六大人格特質
生涯大事記
林書豪的26個小知識,你知道幾個?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99271562427908#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58582#CoverP00e502820032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410187689&lid=search&actid=wise
其他各大書店應該也有販售(不負責廣告)

14 comments

    1. 千里馬,早安~
      感謝小co的分享,立馬來一本!^^

    1. 紅豆~
      午安,趕快去買。
      也謝謝小co的小廣告啦~^^

  1. 太妃糖最新文章提到了鵜鶘也可能是LIN一個不錯的選項,因為在這裡似乎比較少談及這個選項,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的看法!

    1. Kevin~
      午安~關於鵜鶘的部份,近期是有在回留言時提到過,主因還是勇士的首席助教金特里要過去那邊擔任總教練。
      而金特里在勇士奪冠後,大喊丹東尼的小球戰術萬歲~~(關於這部份都有網友來這裡貼過了)
      因此,我覺得鵜鶘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只是鵜鶘本身就有一位還不錯的先發好樂迪,上一季印象中他只打了40場比賽就受傷了。
      感覺起來,要到鵜鶘必須先解決這個問題,不然,林書豪仍會以能給先發的球隊為優先考慮,時間上可能就會錯過了。
      至於到鵜鶘的看法,當然不錯啊,我們都知道鵜鶘有一個全能的「一眉道人」A.戴維斯,整個鵜鶘幾乎已經接近成熟了,只需要再找到合適搭配的球員,當然進季後賽應該就不難了。
      如果能整合的好,「一眉道人」A.戴維斯也有機會稱霸禁區的。

  2. 買不到書或預算吃緊的豪粉絲們,有好康的來了~

    http://basketball.thenote.com.tw/news/detail/2849/%5B%E5%BF%85%E7%9C%8B%E8%AE%80%E7%89%A9%5D+%E3%80%8AJEREMY+%E6%9E%97%E6%9B%B8%E8%B1%AA%E5%B0%88%E5%88%8A%E3%80%8B?preview=true

    【《JEREMY 林書豪專刊》贈書活動】

    活動時間:6/26(五)-29(一)
    贈送本數:7本

    活動辦法:

    1.至「基本工事」粉絲團 goo.gl/qpBzSi 按讚
    2.公開分享本則Facebook貼文
    3.在本則貼文下方說明你喜愛林書豪的理由
    4.於29日2400前完成以上動作即符合抽獎資格

    1. 小co~
      晚上好,感謝分享~~
      我花錢買了,過幾天拿到時再拍照上傳。^^
      沒買的,也沒關係,去參加贈書活動,看看有沒有這個運動囉!
      沒買的還不快去參加。
      只到6/29日,還有2天而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