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BA東西區決賽轉播時間

      
 

 

2015 NBA東西區總冠軍戰

《勇士對戰騎士》轉播時間

日期 時間 主場
6/05(五) 09:00 勇士
6/08(一) 08:00 勇士
6/10(三) 09:00 騎士
6/12(五) 09:00 騎士
6/15(一) 08:00 勇士
6/17(三) 09:00 騎士
6/20(六) 09:00 勇士

39 comments

  1. 版大 午安!
    本季總冠軍看好勇士;騎士若持續少了愛神加持的話.(看在神經刀幫甜瓜貶低書豪的放話,真不想看到這傢伙戴上冠軍戒.何況勇士替豪迷们修理了莫雷.)

    1. xiaolin~
      午安~因為沒有書豪的比賽,所以,大家就輕鬆看結果了。
      不過,是總冠軍賽,排除裁判的因素,我覺得值得和大家一起好好的欣賞。
      我喜歡看季後賽。
      6/5(五)NBA總冠軍首戰。

  2. http://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29537.shtml
    公牛官方宣布解雇锡伯杜 胜率队史第二仅次禅师
    http://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29571.shtml
    曝韦德与热火谈判陷僵局 要走?盼提高合同报价
    http://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01572.shtml
    掘金选帅曝新进展
      根据《露天看台》的报道,掘金选帅有了最新的进展。据悉,本赛季球队的临时主教练梅尔文-亨特已成为了掘金新帅人选的领跑者。尽管,早先曾有传闻透露,丹佛方面对前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现任勇士助教埃尔文-金特里也有一定的兴趣。但最新的情况却是,两人与掘金的接洽已经没了下文。有消息称,掘金甚至都没有面试过德安东尼。本赛季,掘金糟糕的战绩,直接导致了前任主帅布莱恩-肖的下课,而作为球队助教,亨特之后成为了掘金的临时主帅,在他执教的23场比赛中,球队战绩为10胜13负。

    1. xiaolin~
      午安,感謝分享這麼多好的資訊。
      公牛果然還是如之前媒體所預測一樣,季後賽結束後就要準備要分道揚鏢了。
      韋德從進入NBA就在熱火,不過,一直為膝傷所苦,以球員的角度來看,他是看板球星。
      不過,詹姆士離開後,包許肺出狀況報銷整季後,整個熱火連季後賽都進不了。
      包許都拿到了頂薪,那麼韋德更會覺得自己應該也要有頂薪的價值。
      只是本季熱火來了一個優質球員,就是中鋒「白邊」懷德塞特,包許已經卡了不少薪資了。
      熱火恐怕不會輕易在薪資上對韋德退讓。

      丹東尼的部份,如果沒有先確定落腳處,那麼林書豪到金塊的機會就很小。
      因為處理順序先後的關係,選秀、交易及總教練人選都必須在自由市場起跑前完成。
      這是最大的變數~~金塊六月份就要處理好這些部份了,想想看是不是滿急迫的。

  3. 版大 晚安!
    如果德隆真同意籃網買斷;籃網會放過爭取書豪的機會嗎?
    如果丹東尼無緣帥位;小牛/七六人/金塊/籃網 不知書豪較適合那一隊?

    1. xiaolin~
      早安~這幾天都在忙自身的工作,所以,回覆都有些慢,期待總冠軍戰時,能和大家一起看比賽,測試新功能。
      如果德隆買斷合約,那檯面上好用的控衛林書豪絕對是其中之一,因此,會爭取的。
      如果丹東尼無緣帥位的話,我還是覺得小牛及76人應該是最佳去處,主因還是先發能證明自己的地方。

  4. 版大 早安!
    七六人是否會選擇留下年輕 價廉 有身高優勢的控衛東尼羅田 做主控賠養?
    萬一書豪去籃網;書豪尬甜瓜,不會輸MLB的地鐵大戰吧!
    不知小牛卡來爾會不會是書豪的伯樂?
    金塊要真送走勞森與法理德兩大主力而迎來書豪;只要”火箭臨簽哈登的歷史”不再重演,書豪必能為金塊一施長才.
    ………………..
    總冠軍之戰;勇士如何防守劉邦及MVP對狀元的控衛對決,靜待開眼界!

    1. xiaolin~
      早安~
      76人的東尼羅田這一季因傷只出賽30場,但,感覺不太像要裁培他當控衛,他登記是得分位,而且在卡特威廉斯在的時候,他也是打得分衛,不過,他滿會傳球的。
      另外,76人有薪資問題,他如果不從自由市場開高價找明星,他們目前的薪資是要被聯盟罰錢的,這也是我判斷,如果他們的選秀不選控衛,那開價給林書豪的機會很大。
      主因有很多啦~~^^
      至於小牛,卡萊爾的問題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了,但他最起碼是個有料的教練,控制慾強但也希望贏球,或許林書豪的球商、智商及實力,最終能像丹東尼一樣,欣賞他也說不定。
      金塊和籃網在時間上,我覺得會來不及處理好這兩位控衛,勞森想到小牛,但小牛沒人可換,籃網的威廉斯則是太高價,不好交易~~但只要交易出去,我相信都會開價的。
      因為自由市場好用的控衛是愈來愈少了~何況實力跟身價都有的林書豪,只是開價上我個人感覺破千萬的價碼難度很大,但也不會低到500萬以下就是了。

    1. xiaolin~
      早安~感謝分享。
      目前季後賽只要誰拿冠軍,誰就可能是季後賽的MVP。
      而小貝的部份,這是他在爆料的,我個人感覺自抬身價的意味濃厚
      這也不能怪他,上一季他被點出來是先發最差的控衛,也不如當替補的林書豪。
      火箭續簽或開好一點的價格續簽是有難度的。
      只好先自己爆料自抬身價,讓火箭覺得他還是有人要搶的。
      但帕森斯不是庫班,沒有簽約權~~~~

      1. 我覺的帕森斯不一定只招募貝佛利,Lin也是帕森斯
        好友應該也是有招募只是以Lin個性不會爆料拿出來講吧!

        1. she~
          晚上好~
          你說的沒錯,以書豪的個性,不會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講的。

  5. http://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194313.shtml
    篮网清洗两核心迹象显露 老总发公开信未提德隆

    版大 午安!
    丹東尼信任書豪;最可貴的是他不為五斗米折腰像史考特或麥帥向大牌靠攏!
    我始終認為書豪是故意要離開尼克;只因在尼克多蘭捨不得這金雞母情況下,不用毒藥合同脫不了身-書豪初到休斯頓就與丹東尼聚餐.聯盟有幾位像丹東尼般 不計外議而敢於信任書豪的教練?

    1. xiaolin~
      晚上好,這則留言我已經回了第三次了。從早上好,午安到晚上好。哈哈~~
      因為目前在測試新功能不小心遺失了早上的留言。
      ********
      只要是正常的教練、球隊,我相信林書豪的球商、智商及實力一定可以贏得很多教練的賞識。

    1. xiaolin~
      晚上好,德隆下一季的年薪高達1900萬美元,上一季藍網就很想出清他,但無奈薪水太高。不過,他的薪水對於那些想要清空薪資的球隊是具有吸引力的,但通常都是在季中,而且多為那些打不進季後賽的球隊了,所以,開季要交易他還是難度滿大的。
      勞森下一季年薪為1200萬美元,相較於德隆,應該是比較好交易的,不過小牛本季合約到期的球員一堆,先簽後換他的機會也不太大,所以,小牛應該不是最佳去處了。

  6. 版大 午安!
    洛城媒体:林书豪难留队 近七成人不愿他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6-01/11257624350.shtml
    ………………………………………
    書豪早公開不大可能續留湖人(猜想當然不是為薪水高低而是為科比的搗蛋); SB nation的專家们還有興趣為書豪是否留湖人做討論與民調,足見書豪在洛杉磯的魅力,僅管只有32%球迷繼續支持書豪不用屌科比應續留湖人,若再排除科子史考特作倀因素,希望書豪留湖人勢必破五成!
    史考特是騎牆派,他會不喜歡帶書豪這樣的球員嗎?真正問題還是在科比!
    SB nation的專家们是在為湖人封閉書豪出路還是貶抑書豪身價?

    1. xiaolin~
      晚上好~
      我今天在分享新聞中也看到EricWu分享了這則新聞。
      我覺得圓桌會談中都是把他當成好用的替補來看,這更會讓林書豪下一季以「先發」為優先考慮,證明自己是合格的先發。
      至於價格方面,有些討論說會低於500萬以下,我個人覺得不可能,但高於千萬以上,也有難度是真的。
      最後,我個人覺得…留在湖人的機會真的不到10%。

    1. xiaolin~
      晚上好。這則新聞我在分享新聞區也有看到。
      不過,上一季這樣子的情況,湖人就算想留,在史考特、科比都確定下一季會在的情況,我覺得書豪也可能不會優先考慮湖人的。

      今天回留言導致專區掛掉的情況還滿多次的,真是嚇死人了!
      希望不會再出現這情況了!

    1. xiaolin~
      下午好,感謝分享,他有很棒的天份,可惜常常受傷,因為年輕的關係,市場上還是有價值~
      交易他,加上上一季的狀元及本季的選秀,灰狼就確定要重建了!
      只是他和籃網、金塊的控衛一樣的問題,在自由市場開跑前要被交易掉難度不小。

  7. 強攻弱守擅用團隊籃球的桑德斯總教練,不知對書豪印像如何?

    1. xiaolin~
      下午好,灰狼的總教練桑德斯是自己任命自己當總教練的,連著兩季也都加入擺爛的行列,灰狼本來是支很有潛力的球隊,可惜傷兵太多。
      感覺起來,灰狼不會在在自由市場中搶林書豪的。(我個人感覺啦)

  8. 🙂 🙂 (-: (: 🙂
    🙁 🙁 🙁
    😉 😉 😉
    😛 😛 😛
    -.- -_- :sleep:
    >:) >:-) :devil: 😈
    😮 😮 😮
    😯 8o 😯 8-o 😯 (No special icon for “shock” yet. Using “eek” instead.)
    :coffee:
    8) 😎 B) B-) 😎
    :/ :-/
    :beer:
    😀 😀 😀
    x( x-( X( X-( :angry:
    😡 😡 😡 (No special icon from “mad” yet. Using “angry” instead.)
    O:) 0:) o:) O:-) 0:-) o:-) :saint:
    :'( :’-( 😥
    :shoot:
    |) :squint:
    ^^ ^_^ 😆
    The following general purpose icons are supported:

    :thumbs: :thumbsup:
    :thumbsdown:
    <3 :heart:
    :star:
    (/) (ok sign)
    (x) (cancel)
    (i)
    (?)
    (+)
    (-)

  9. 版大 晚安!
    金童中產價位年薪;人氣也不錯!
    灰狼狀元簽不大可能選控衛,桑德斯執掌灰狼總教頭總計11季(8次進季後賽),本季重掌總教頭得到的戰績雖是執掌灰狼期中的最差,也算是最成功的擺爛(拿到聯盟倒數第一也如願拿到狀元簽),只是他還有時間慢慢培養拉文嗎?
    下季有先發控衛缺/沒有大牌球星罩頂/有相當的華裔球迷撐場 的球隊有那幾隊?

    1. xiaolin~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拉文已經是半成品了,這一季他還拿到灌籃大賽的冠軍。
      至於下一季先發有控衛缺的又沒有大牌球星的,雖然沒細察,但,其實還真的不多呢~~~
      所以,書豪更要慎選了,不可能什麼都具備的,只能分輕重了。

  10. 版大 早安!
    中產左右薪資本(500-700萬),為先發位置先簽兩年約(第二年球員選項),在正常的團隊裏將一流先發控衛的身價再展現出來,30歲前成全明星級先發控衛不是問題(只要沒有像過去3年般的巨星掣肘).

    1. xiaolin~
      午安~感謝你分享的討論。
      2015的正常的中產起跳是546萬,中產最多只能簽2年,隔年漲幅不得超過5%,(以前看過的印象)
      我覺得你的看法也是可行的,如果我是林書豪的話(排除丹東尼教練因素),我一定是以1.需要先發控衛的球隊為優先。2.球隊教練。3.陣中球員。4.簽約年限。5.薪水。
      展現身價後再求長約,不過,林書豪的個性,讓他展現身價的球隊,雙方也都有意願再續約的話,也許他會長期留在這支球隊,而不計薪水了吧!

  11. 曝掘金正式面试德安东尼 书豪联手恩师或迎转机-
     北京时间6月4日,据ESPN等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报道,丹佛掘金已于昨天正式面试了前尼克斯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而此消息也意味着,林书豪今夏联手恩师又迎来了转机。
      消息源透露,掘金总经理蒂姆-康奈利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与德安东尼会面的,地点则是在加州。(搜狐NBA)

    1. xiaolin~
      午安~剛剛我才回覆千里馬這則新聞。你貼的新聞中,也提到我看到的一段話了!
      我把剛剛回覆的貼過來:

      「消息源透露,掘金總經理蒂姆-康奈利是在當地時間本周二與德安東尼會面的,地點則是在加州。

      然後再看今天書豪發的照片,和奈許練習的地方是在湖人球場,我的意思是,會不會丹東尼順道來看看兩位愛徒,然後討論一些「事情」。^^

  12. 版大 辛苦了 午安!
    若師父+大師兄+書豪一起到金塊…能想像豪迷们的感受嗎?
    面試不在科羅拉多州而是到加州;不管是丹東尼大牌還是康總誠意十足(也許康總期待能以特惠價包下丹東尼師徒,畢竟金塊是小市場球隊想像尼克一樣…)丹東尼要帶書豪一起的意願,康總應該是接受了才會專程跑這一趟吧!

  13. http://sports.qq.com/a/20150606/002273.htm
    曝贝弗利恐被火箭抛弃 或步高富帅后尘去小牛 “我每天都能接到帕森斯的电话。”贝弗利说.
    高富帥擔心書豪到小牛瓜分球權?
    書豪2014/2015合約年薪1480萬;球隊年薪金是837萬,有豪友估算書豪下季400萬年薪,不到過去三年平均年薪的一半?

    1. 庫班希望贝弗利留在火箭 打電話是要莫雷多花錢續簽贝弗利…

      庫班這人老是惡搞莫雷 雖說他對小林有知遇之恩 但我懷疑僅僅

      欣賞 心動從不化為行動 不然小林怎會各處流浪被裁 林來瘋後

      他也沒提出報價 只有火箭積極爭取 他簽郎度 給帕森斯三年高薪

      讓我對他好感下降 我不希望林去小牛 太妃糖說去年小林有機會去小牛

      不去 人家(庫班)白疼他….事實上 小林冷暖自知

      我對小林新球季年薪很樂觀 因為總是有眼光 識貨的球隊 還不止一家

    2. xiaolin~
      晚上好,感謝分享,目前小牛合約到的球員一堆,當然薪資也清出來了,庫班的個性簽約的部份都有B、C計畫在進行著。
      至於小貝的部份,也可能像colion007所言,庫班也可能真是想惡搞莫雷,只是之前書豪在時,把小貝捧到天空,下一季,會不會簽小貝,也許庫班又要準備取笑莫雷了!
      至於colion007所說的部份,庫班也承認過,他有出價要搶林書豪,只是價格火箭比較誠意,他也說林書豪應得,(意思是預算考量,所以,沒再出價了。)
      另外要交易林書豪的部份,從尼克時就因價格部份沒出價去搶人了,中間交易要被莫雷再坑一筆,庫班當然不會願意的~~
      只要小牛有空出先發的「感覺」,我覺得書豪會考慮的。
      當然,還有別家也會開價。

  14. 版大 各位先進 午安!
    (毒藥合同)火箭第一年給書豪-
    年薪500萬美金/先發偽控衛位置(不穩定的上場時間,過半場球權交哈登);書豪給火箭-(場均出手不到11次仍)交出13.4分+3籃板+6.1次助攻
    生涯最高出賽82場全勤/44.1%投籃命中率/1.63次抄截 幫助火箭重回季後賽行列 + 正新輪胎超過300萬美金的 球隊贊助費
    年薪500萬美金只是對一位準先發控衛最最起碼的尊重;何況為聯盟及各球團分得的轉播權利金也頗有貢獻的林書豪呢!

    1. xiaolin~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你說的沒錯,以商業價值來看,林書豪就已經站在起跑點了。
      昨天看到球迷分享的書豪亞洲行,就可以窺知一、二。
      所以,那些說年薪低於400萬以下的專家們,我是覺得不夠專家。

  15. 版大 午安!
    書豪若簽兩年 第二年球員選項;以一年(季)測試自己跟球隊上下的磨合及自己在球隊的地位是否會受到適當的尊重 – 能快樂的打先發控衛!
    若萬一不幸再遇’海哈史科’之流,以新季可能之低年薪(最低500萬)加上過去3季之歷鍊,度過第一年應無大礙,至少第二年可進可退操之在己!找一隊戰績爛的球隊(尼克 湖人除外)較有機會展現自己天賦,也許第二個丹東尼會應運而生!

    1. xiaolin~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這也是一個可行的方式,1+1或短期合約對於需要證明自己實力,然後再下次簽約時再拿到更高價碼的球員是常見的案例。
      很多球員因傷或像是遇到書豪的這種情況,導致認為自己的市場行情被打壞了,同時,想去的球隊也沒青睞他,因此,會先跟其它非心中理想的球隊簽下短期約,待打出身價後,再跳出來要求大約。
      不過,我想書豪目前可能擔心的不是薪水高低的問題,而是你說的能不能遇到賞識的「伯樂」,你提到的或許是在丹東尼沒確定落腳處,林書豪先簽短約進行權宜應變。
      但,我覺得書豪應該有機會獲得三年以上的長約,或許他需要的是穩定又正常的環境。你說的情況也都不無可能的。
      我其實早就寫好一篇文章,只是當時考慮很多情況一直沒發,六月中再發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