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書豪致首份禮包訂購者的信

2     
 

 

 

ifang23同意分享他們整理的【林在第一份禮包內寫給球迷的信】的這篇文章,感謝【 JF翻译组】的辛苦整理。

引用出處連結:【林在第一份禮包內寫給球迷的信

林在第一份禮包內寫給球迷的信

bacf7047ab7379a1

林書豪,運動員
“我常被問及關於我的比賽全天過程和心理準備,所以我想用這個盒子讓你能更深入的了解我在比賽當天的預備,心理歷程。”

致訂購者,

首先非常感謝你購買我的慈善禮包,這些球迷,還有超級球迷們!你是得到我禮包的超級球迷(在這個過程中支持我的基金會),我知道我有世界上最熱情的球迷,我為這感激不已,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讓我能更明確的向你們表明感激。

我常被問到關於我在比賽日過程和心理準備。所以我想用這個禮包讓你們了解我在比賽日的準備,心理和歷程。

04dd034553287dc4

每場比賽之前,我花費了很多時間在上帝面前預備我的心。作為一名職業運動員,最主要的是心理的準備過程-這對我很重要,總是要知道自己是為何以及為誰而打球。在這主題上,我在禮包中列入了其中一本我最愛的書,那是關於我其中一個最被低估的個人素質—謙卑。我常說自己最大的掙扎是驕傲,但是你們有很多人不相信我,這本書-由馬漢寧牧師所著作的《謙卑,真正的偉大》,真的向我顯示了真正的謙卑是如何比說些正確的事,或以一定的方式行事還要來得更深刻。我經歷了,也把我對整本書的想法以手寫方式做了註釋(筆跡看起來很亂,哈哈哈)。

f86140a18a0533d5

這裡邊也有個腕帶,那是我最喜歡的版本,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專門為了這次的禮包所設計的。你們中有許多人都知道這是我在比賽時所戴的腕帶,所以我認為將這加入在內送給你們也挺酷的。經文是取自於哥林多前書10:31,這一直是我的人生格言。“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作什麼,都要為榮耀上帝而行”。我在腕帶上也印上了“Team JLin(林書豪團隊)”,因為我把 ​​我們看作為一個大團隊!你們很多人都在這NBA之旅與我同行。你與我慶祝了每一場表現好的比賽和成功,也與我同渡過我所遭遇的挫折和失望。我們是個團隊,我很感謝在這路程上有你們伴我同行!

2bda5f87933fdad1

賽後主要的就是去“充電”。今年我真的投入到了烹飪中,賽後我花費了許多時間在我的廚房為我的朋友和家人烹飪健康料理。我在禮包中加入了彭彭公仔來代表這個廚房時間。我喜歡彭彭的個性和他吃東西的本事。我的親密朋友和家人覺得我吃東西時就像彭彭(我的食量是我家人和朋友的兩倍),所以我把彭彭留在我的廚房是再恰當不過(有些人可能已經註意到我們在全明星周所拍攝的視頻中,在我廚房裡的彭彭)

fec3e09e118440ba

我超愛吃甜食,我的體能教練教我吃一些健康的零食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我在禮包裡加入了我最喜歡吃的賈斯汀牌的雙包裝花生醬餅乾。黑巧克力比牛奶巧克力更健康,這零食裡的成分很符合我在常規賽季時面對的飲食限制。

deada7a7746f20d1

我還加入了3張我高中照片的球員卡。這些相片在別處是無法找到的(為我的朋友Nathan Lui歡呼,這些照片是他拍攝的)這些球員卡之前都沒有製作過。-其實你們會比我更先得到這些卡,哈哈。我知道……我當時很瘦小。相片中的我當時的體重約170磅(現在我是205磅。)
這些都是來自我高中最後一年時,所參加的南加州和全州冠軍賽,代表我參與過的一些最喜歡的比賽。我親自為你們的每個禮包籤上其中一張球員卡。

2ec8077f26acd5ad

最後我加入了有著很棒印花的阿迪達背包,我喜歡這個獨特的設計和印花圖案。這是我最喜歡的背包。我在客旅中幾乎都會帶著我的背包,裡邊放有重要的日常用品例如洗浴用品,手機充電器,我的iPad,潤唇膏(飛行旅程使我的嘴唇乾燥)和我的聖經。

4435ba48704e2b3e

我希望你會喜歡由我親自挑選的,這“比賽日”禮包裡的所有物品。再次謝謝你們的愛,我已經等不及要發送我的下一個禮包。

-林書豪- 注:內容與圖片來源來自Intragram和臉書,因為圖片不清晰,所以可能會有翻譯上的錯誤,敬請諒解

24 comments

  1. 版大好!書豪真是一個做什麼事都很用心的人,連準備禮物,都可以讓所有球迷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真誠,喜歡的書、平常配帶的腕帶、有紀念意義的球員卡、愛吃的零食、餅干,有象徵性的可愛公仔,還有隨身攜帶的揹包,所有的禮物代表的意義,就是他要把自己的生活毫無保留地拿出來與支持他的球迷分享,讓他口中的JLin團隊(其實是泛指所有的豪迷)都能感受到他的感謝與真誠。漫長的休賽期,還有書豪下一站落腳何處真未知的旅程,所有的豪迷都殷切的等待,也給予無限的祝福,希望書豪的NBA旅程將走入更能讓他展現並證明自己的階段。

    1. Albatross~
      早安~你說的沒錯,書豪真的很棒,他對於球迷很用心也很貼心,我很開心我是JLin團隊的一員。
      對於林書豪的認真努力,我一直都記錄著也看在眼裡,正因為這樣,才會用行動力挺他。
      很希望下一季開始,新教練或新球隊可以讓他正常的打出自己應有的水準及實力。
      祝福他愈來愈平順,拿到總冠軍。

    1. ericWu880917~
      早安,換教練的機會應該不大,因為史考特的合約還很久。
      錫伯杜是很重防守的教練,不過,庫總也說了不會再以科比為圍繞的核心。
      他們現在需要再培養一個新的球星,得分比防守更能讓球迷感到興奮。
      因此,我不認為會簽錫伯杜來~~

    1. ericWu880917~
      早安,看到這篇就更清楚,史考特目前只想緊緊抱著科比的大腿,他知道抱緊科比的大腿就不會丟了教練的工作了。

  2. 禮物盒簽名球鞋得主還沒出現….難道默默了,或者不會用電腦沒發文…

    1. 這篇要伊媚給2K看…幫林澄清,一人一信幫林增加戰鬥力…LOL

      1. 我猜他只是開玩笑的吧!! 刻板印象讓人印象太深刻!!!很無奈啊!!

      2. joanna~
        哈哈~~
        看看2K16會不會改過來~~應該10月份會推出了吧!

    2. ifang23~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昨天太忙,所以,後來都沒上線。
      這篇借分享轉載,辛苦你及翻譯組的朋友們了。^^

  3. 謝謝JF翻譯組的分享~看了真感動,很榮幸自己是JLin團隊的一員^^
    JLin今天又發Line了~做瑜珈呢!

    版大~球隊選項可以有公牛隊嗎?

    1. Anne~
      早安~~我也一樣,很榮幸是JLin團隊的一員。
      現在要增加公牛的選項可能會有些不公平了,真不好意思~~
      第一次設計投票,思考不周~^^
      之後,我們再來投「預測林書豪會到哪隊」

  4. 感謝版大及【JF翻译组】的分享!!!
    好開心我也是JLin團隊的一員^^

  5. 史考特無時不捧科比LP;難怪科比對史考特的榜眼簽報以 ‘湖人本季總算做對了一件事’.

    1. xiaolin~
      早安~~抱科比大腿一整季了。
      得了榜眼又如何,下一季且看看吧!^^

  6. 真的不是我壞心,湖人寄望那個叫什麼來著,第一場球賽就掛了整個球季,人算真的不如天算~湖人不要一天到晚都想使壞心眼的好,老天爺看著呢!

    1. 小薇~
      好像是第七順位選進來的Randle,他受到的傷和科比的傷是一樣的。《阿基里斯腱撕裂》
      我也相信老天爺會看著的~~

    1. joanna~
      晚上好,庫總已經不只一次說了這話了。但之前庫總說完後,科比說,他要不要打他自己會決定,他還沒決定要退休。
      所以,是一廂情緒還是要騙…呵呵~~就不得而知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