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問題公告::::::

1     
 

 

已經手動處理好的註冊名單:

暱稱:雙魚(2015/05/19處理OK)

 

目前註冊出現問題的情況是愈來愈少,如果註冊不成功的,我還是可以手動幫你註冊的。

註冊帳號請用小寫

登入帳號不是註冊信箱喔!

 

需要幫忙的請提供可收到郵件的信箱及註冊的帳號給我~

例:
登入帳號:hunter
信箱:[email protected]
暱稱:射手

 

 

然後填寫下列表單(我就能收到了)

[contact-form subject=’Isay專區註冊問題!!’][contact-field label=’姓名’ type=’name’ required=’1’/][contact-field label=’Email 信箱’ type=’email’ required=’1’/][contact-field label=’註冊問題’ type=’textarea’ required=’1’/][/contact-form]

 

 

或是,mail到[email protected]給我即可。

設定好後,我會回mail,如果有問題、沒收到信件,也可以在留言區跟我說。
但我不是24小時都在處理的,所以,如果有稍晚才處理請見諒喔。
這個信箱我其實也很少用,但,註冊這一段時間我都會不定期去看一下的。

 

Q&A:

如果發現無法『張貼迴響』,請到後台「個人資訊中」再「更新使用者」一次即可。

 

操作如下:

20150519-02

 

One comment

  1. 「雙魚」的帳密我已設定好了。
    如果沒收到回信,請跟我說。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