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庫總:湖人夏天將簽巨星 授意用小將取代書豪

2     
 

 

簡述:

湖人今天舉行了賽季結束髮布會,球隊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接受了採訪。他表示,湖人2015年夏天的目標是簽下一名頂薪球員,對湖人即將獲得的選秀權充滿期待。不清楚科比-布萊恩特下賽季的情況會怎麼樣,只保證科比夏天會努力。他還表示,是他授意拜倫-斯科特用小將喬丹-克拉克森取代林書豪先發。

4月17日,湖人隊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接受了賽季總結採訪。

庫普切克首先對這個賽季給出了看法:“這是個令人失望的賽季,輸60場比賽沒什麼好驕傲的。2015年初我們就意識到了並不會贏下很多比賽,那時候我們就知道讓年輕球員去成長變得更重要,要為下個賽季營造一種文化。”

對於球隊的前景,庫普奇克說:“每年我們都是一樣的目標,那就是贏得總冠軍。我們很快就能變得更好,儘管這一年很糟糕,但是我們的位置很好。我們的教練在建立文化和更衣室氛圍上做得很好,這是這樣一個賽季的好事情。”

湖人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依舊會有一個不錯的選秀權,庫普切克說:“如果我們在樂透抽籤中運氣很好,可能會考慮選一個年輕球員。那年輕球員多快可以做出貢獻呢,可能是1年2年或者3年,或者可以交易選秀權換來一個有經驗的。”

對於這一屆的選秀,庫普切克回答:“這會是一屆很好的選秀,我見過很多優秀的球員。我對今年選秀的這些球員是滿意的。”

庫普奇克在談到進步飛快的喬丹-克拉克森時說:“我們在選秀時就很喜歡他,我們在最後一刻買下了一個選秀權,選秀大會那一天就是這樣。那是我們的頭號選秀,我們的球探一點都沒有猶豫。他們說我們拿下這個球員吧,他在夏季聯賽和訓練營的成長還很慢,但是隨著史蒂夫-納什和其他老將對他的關注增多,當我們進入2015年的時候,而賽季也沒有朝著我們的預期發展時,斯科特和我就討論了,斯科特把他(克拉克森)放到了首發名單中。隨著賽季的深入,他打得越來越好。”

對於即將到來的自由市場,庫普切克表示:“我們有能力招募並簽下至少一位頂薪球員,我們期望著自己在自由市場上能有積極的表現。”

至於埃德-戴維斯本賽季在湖人的表現,庫普奇克回答:“我認為埃德打出了很棒的一年,我覺得我們有好幾個帶著一年合同的都打出了合理的籃球。埃德-戴維斯就是其中之一,他說過自己想要繼續待在這裡。我不知道市場會怎樣,他今年來到這裡顯然給了自己很大的幫助。”

對於下賽季對科比的期望,庫普切克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在休賽期會和其他人一樣努力訓練,讓自己的肩膀恢復。現在球隊的陣容還不確定,我們還沒法對科比說‘這就是我們對你的期望,你能做到嗎?’”

如何讓自由球員選擇湖人而不是其他球隊呢?庫普奇克表示:“我覺得我們最大的優勢就是洛杉磯和我們的球迷,我們之前說過以前的傳奇色彩,那當然也是一個因素,不是那不是球員來這裡的原因。我覺得如果我們能提出匹配其他球隊的報價,我們就是有優勢的。”

對於朱利葉斯-蘭德爾,庫普切克說道:“他是個認真好學的年輕球員,我相信他在12月份以來已經減了18磅。我們幾乎每場比賽都會在郵件上交流,他的成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渴望回到球場,我們希望他在夏季聯賽復出,但是真正的目標是10月份。我們不會因為夏季聯賽而毀了一個賽季,但是我們確實覺得夏天聯賽(讓他復出)也是個現實的目標。”

至於球隊在休賽期的計劃,庫普切克回答:“結束了這樣一個賽季,可以獲得一名樂透球員是很棒的,這會是很有價值的。提前預見下,我們會明智地在自由市場上花錢。”

中文資料來源:騰訊體育虎撲新聲

原文:http://www.nba.com/lakers/news/1415_exitInterview_kupchak

71 comments

  1. 第一次普萊斯取代林…是誰的意思?
    6克取代林,可能測試其亞裔市場,也在討好某人

    只要某人稍微說一句話,林就不可能這種情景

    已是老大哥老前輩身份,卻一副冷眼旁觀,不關我事…

    但欣慰的是—林更茁壯了!

    1. 瑞~
      清晨好,我的看法也是有這個意思。
      之前科比先說要下一季打完「有可能」退役後,庫總接著就跟進說下一季將不在圍繞著科比進行重建。隔天科比就回應推翻退役說法,他說:要不要退役是他決定的,他還沒決定會退役。

      最近一次科比自爆和庫總已經討論好下一季接受不會再以自己為重建的核心,(但,沒提要退役)。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應該是雙方各退一步。昨天發這篇我想說明的是,之前普來斯應該不是庫總,而克拉克森則可能是庫總退一步接受的條件,但庫總必須出來當擋子彈的那個人,或是防火牆。

      當然整篇文章也就幾乎是間接宣佈史考特下一季繼續留任的訊息了。

      這幾天在忙自身的工作,所以,回覆上都會稍晚,還請大家見諒。
      同時,我還是有幾篇總結的文章要發,但都會稍微延後整理完畢後再發,近期還是以自身工作為重。

  2. 老普報銷,除了測試6克亞洲市場,也是為了不得罪某人,繼續放林板凳。後續才有辦法說出—不再以某人奪冠為重建核心。這是妥協的藝術。

  3. 用克6取代書豪當先發,應該是為了卸掉那毒瘤而鋪的路,夏季會簽一個頂薪球員則是毒瘤提出的交換條件吧

    1. @喜羊羊@~
      早安~
      科比應該不太容易輕言退役,尤其是在用頂薪簽人來之後。
      科比應該更會覺得有機會而不會想退役了。

  4. 我只知道我去年在林加入胡人时, 給兒子買了一件打折的胡人籃球外套, 現在很后悔…

    这個可恨的胡人, 林絕对不要再回鍋. 即使KOBE廢了也別回, 胡人一窩即鼠…不要以为有点錢签下球星就能翻身. 球隊背后乱的不得了, 勢力斗争,几年內不會有救的.

    1. CHI~
      早安,以過去重建的情況來看,湖人短期內恐怕連季後賽都難進了。
      加上目前他們還有你說的內鬥問題,更加難。
      我現在也沒那麼在乎了,書豪慎選一支球隊,我就跟著去就是了。^^

  5. 庫總此說,林確定不會留在湖人。
    應該說,湖人也確定林不可能會留了。

    讓其他大牌消除疑慮(消毒)—喔,老科與屎總不是壞人啦!打壓原來都是高層的想法。

    日後聽到老科與屎總說:[我們捨不得林走]
    也別意外

    1. 瑞~
      早安~你這三篇留言,我都有同感。
      就像第一篇回的一樣。

  6. Dream?
    Bryant還在,有頂薪球員願意加盟?
    但無妨
    只要跟Jeremy無關,就不用管~

    1. cowbasket~
      早安,總會有人是在乎錢的~
      但,無所謂了,書豪去哪裡我就跟著寫文。

  7. 蛇鼠一窩!
    如果林還看不清再留在湖人,那再被這樣侮辱,也是自找的
    林看清吧!

  8. 亞洲市場這麼好取代,那就簽易建聯就好啦!我會用力祝福湖人永遠無法超生,愛重建是吧?年年重建,年年吊車尾~

    1. 小薇~
      早安~亞洲市場真的沒那麼那麼好取代的,湖人太天真了。

  9. 版大好~提早放暑假,你也可以輕鬆一點,好好休息囉!
    庫總會這樣講莫非,書豪去意已堅無法挽留!但是如此言論,還是讓人看了不舒服,也替書豪抱屈!還好書豪就要離開這,紛紛擾擾內憂外患的是非之地了,今後除了書豪回頭打冰湖,其他冰湖的任何芝麻綠豆之事,不甘所有豪迷的事,也無需再多虐心!
    書豪進入NBA五年,換了四個球隊,離開總是那麼樣的不堪?(被詆毀壓制),還好書豪夠堅毅剛強,如果是換成別人,可真的是無法承受這種,被忽視打壓被屈辱的痛!說不定NBA之路就此被扼斷,也毀了一個才華出眾,只是單純愛打球的孩子。
    預祝書豪~浴火鳳凰再創傳奇!

    1. Jonelle~
      早安~感謝你的的好句子分享~
      再一段時間就可以慢慢放鬆了,初期還是會有書豪的新聞及消息,之後就可以好好研究一些東西及專注在自身的工作上了。
      你說的沒錯,相信下一季,書豪只要慎選一支好球隊,就一定能苦盡甘來的。
      預祝書豪~浴火鳳凰再創傳奇!

  10. 這不就和大家觀察到的一樣:
    把Clarkson拿上來,
    打出身價,可以增加交易籌碼?
    順便擺爛。

    1. Chun wen~
      早安,以我對合約、薪水的了解,克拉克森如果在選秀時沒交易掉,他的薪水是不易交易價值的。
      而史考特也說:下一季克拉克森會留湖人。
      同時,史考特還說:本季在找到了閃亮的球員,可以在下一季進行重建。
      所以,克拉克森會被交易的機率非常的小。

  11. 目前NBA以超級球星打進季後的有幾隊?威少最近1役出手43次中19,個人刷50幾分,但球隊進了季後賽了?除了得到老科的取暖外,但同時也得到更多的批評!
    湖人與尼克過去都有輝煌戰績相信沒人會否認,但江河日下,物換星移,球星獨霸的時代已然消逝,連詹皇都承認現今是控衛的時代,所以他更願意傳球,只要他想得分,來個一場60或70皆不是問題,但他更重視圑隊.
    老鷹,馬刺,暴龍,勇士代表的是什麼?團隊-團隊-還是團隊,湖人及尼克還沉浸在過去,那就祝福這對難兄難弟繼續沉淪吧!順便送他們一則中國守株待兔的故事欣賞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GvJZJNjdM

    1. lemon~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你說的沒錯。
      最後一個大補帖中有一段:
      老鷹雖然最後一場不敵公牛,但依然取得了60勝22負的歷史最佳戰績。而另一項不起眼的數據更體現了這支全民皆兵的球隊恐怖之處:整個賽季,他們只有一次有球員得分超過30分。這項紀錄聯盟絕無僅有。而隨著最後一場例行賽的結束,老鷹成就了另一項奇跡:他們成為了第一支單賽季拿下60勝,全隊賽季最高分卻只有30分的球隊。

  12. 湖人的做法對林傷害有多深…夜夜難眠……
    現在是時候身體上和精神上恢復之前的旅程繼續…#17
    This past year was one of – if not the -toughest years of my life but as I start to reflect there’s only one thing that comes to mind. For every night of confusion and pain, it turned into a night of Gods comfort, peace and love. We had late night talks and venting sessions, but like ocean waves, His love and grace never stopped and never ceases. He walked me with me when I needed to talk and carried me when I couldn’t walk. Now it’s time to recover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before the journey goes on… #17 #longestcaptionever #nofilter

    https://instagram.com/p/1lim6vOP8a/

    1. joanna~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真的是一個精神上的折磨,希望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可以到一支善用他的球隊,好好的發揮,證明自己的實力。
      下一季繼續為他加油!

  13. 可惡的庫總,虧我還一直以為你是支持書豪的~沒想到你跟爛屎根本就是狼狽為奸一丘之貉~
    如此操弄球員操弄戰績,無視球迷的權益,眼裡只有利益,人在做天在看,絕對會有報應的~祝你簽到水貨,年年老九,萬年老九>”<

    1. 紅豆~
      早安,哈哈~~第一篇留言有提到,我覺得庫總應該是防火牆及擋子彈的。
      科比在湖人還是很有影響力的,不過,這個影響力也會影響到好的球員前來的意願。
      朗多拿過總冠軍應該是最願意來的吧!^^

  14. 誰決定?誰授意?
    已經沒差了
    小豪好好決定下個合約比較重要

    小牛與火箭應該會上演雙方互相駭獸戰術
    或許是個難看的系列賽

    1. 童超人~
      早安~認同+1。
      書豪只需要慎選下一個合約,因為留湖人的機率實在是太小了。
      目前正看著小牛對火箭的比賽。^^

    1. Tony Parker已經續約三年,
      他是馬刺圖騰,不會走的。

    2. 感謝潛水魚的分享~~
      大家參考一下,輕鬆一下。^^

  15. 庫總追逐唬人最大利益下的決定。總之,唬人就由記憶中消失吧!

    1. kenny~
      早安,整篇文章感覺應該是讓庫總擋了子彈,也說明下一季書豪留下來的可能性很小很小了。

  16. 原來一切都是褲總的安排,
    屎敗只是御用打手,我們都錯怪他了!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只是真像大白而已。

    1. matrix~
      早安~~史考特不是打手,這應該是史考特說服了庫總,當然還有背後的影響力造成的。
      科比的薪水2千多萬,如果他不爽打,又不退役,這球就像丟水裡了,因為他不出來,連票房都開不出來的。
      兩者權衝下,庫總知道該倒向哪邊才比較有利。
      總之,一切都過去了。

  17. 版大 午安!
    球隊既然決定志在求敗;沒輸贏壓力下,多培養有潛質新人也無可厚非(若書豪毒藥合同不是最後一年,及湖人戰績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別說庫總 那怕是史考特敢這樣”喜歡”克拉克森?),重點是用底薪新人去取代 身心健康
    年薪近1500萬 又高人氣的書豪當先發只有三種可能 –
    1.克拉克森有威少或保羅身手;可以挽留湖迷的熱情
    2.有科比在場上
    3.刻意羞辱書豪,看書豪會不會自貶身價告饒
    事實證明是第三種可能最明顯,而書豪決定不買單,恐在庫總與史考特的合謀讓克拉克取代書豪先發之前,庫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另一種表態,書豪會笑著吃他的冰淇淋!

    1. xiaolin~
      早安~不錯的分享,你說的三種可能都有。
      書豪就像是那種被人想屈打成招,卻倔強的不肯妥協認輸的孩子。
      現在他突圍了,可以好享受自由的感覺。^^
      下一季去搗敵方的老巢了。

  18. 通通走光光 留KB+SB+6克拉自己玩
    不過這800~1000的合約預估我喜翻,比糗爺的400萬讓人開心
    BOO絕對會走,如果他不想拿高薪絕對有人簽,ED要感謝林開發他的潛能,雖然 無法當先發,但絕對是出色替補,林不在湖人最好也別留下,林沒上場他的得分直直落

    http://espn.go.com/espnradio/losangeles/play?id=12704007
    ESPN LA電台訪問Mychal Thompson時談到湖人球員去留的看法….(評論員Mychal Thompson是1978年的選秀狀元,湖人曾經單季陣中有四個狀元,他就是那四個狀元之一,擔任中鋒)
    以下純屬他個人看法:
    楊:應該會走因為和BS不合
    林:應該也會走除了和BS不合之外,林和Kobe都需要球在手上,再加上林應該會一年想拿800~1000萬,經紀人也會想幫他拿到4年4000萬or 3年3000萬的合約而這是湖人付不出的.
    Boozer :會走因為他想到有冠軍相的隊伍
    ED :會走別隊應該會出更高的價把他搶走
    Hill :要先看湖人找不找的到替代的人才會決定他的去留
    (對於湖人其他隊員他都有去留評論..欲知細節可點選連結,聽該節目全程..)

    1. joanna~
      午安~感謝分享這好資訊。
      尤其是下面的看法,讓人會心的一笑。
      希望全都能成真~~~~

  19. 原來大魔王是褲腫呀~屎總跟可鄙只不過是聽命行事的小嘍嘍,他認為湖人找自由球員最大的優勢就是可提出匹配任何隊的報價(以為沒人能抗拒金錢攻勢?),後來發現錢對豪可能沒用,趕緊跳出來說用不用書豪是完全操之在己的(宣示主權),已免將來被打臉,面子掛不住,還真是老狐狸呀~

    1. peter~
      早安~當書豪知道後,應該更可以放心的沒有人情包衭的慎選一支好球隊吧!

  20. 我覺得比較像是把6克拉的身價抬高,準備……

    1. Bryan~
      早安~
      如果選秀期間沒交易他的話,下一季就不會交易了。
      他的「薪水」是沒有交易價值的,反而會讓人覺得便宜又好用。

  21. 不知道哪裡有林書豪下一個東家的預測投票?
    如果沒有,那我們版大率先開一個!
    開玩笑的~~~
    好想早點知道林會去哪個球隊~~

    1. 肯不肯~
      早安,我也很想早點知道。
      投票的部份應該也是我休季會研究的地方。
      希望到時候拿來測試一下好了。^^

  22. 重點就是這一句
    當我們進入2015年的時候,而賽季也沒有朝著我們的預期發展時,斯科特和我就討論了,斯科特把他(克拉克森)放到了首發名單中。隨著賽季的深入,他打得越來越好。

    史和他討論喔,……………….幹掉林書豪

    期待再一次林來瘋,用實力證明自己!Lin加油!

    1. orgisone~
      早安~我也覺得重點是這句。
      不論如何,書豪慎選下一支球隊,期待用實力幫眼鏡公司創造好營收吧!

  23. 終於可以不用擔心書豪下季會不會回湖人的推測了. 我猜湖人在準備後科比時代的陣容,現在已明朗,書豪沒有在其中. 我個人是放下了心,因為書豪不必再受史考特和湖人管理層的操弄了. 各位,重點是,多行不義必自斃,湖人發誓發多了,㑹被咀咒的,我們這些”愛些”(isay)們等著瞧!

    1. Ping~
      午安~
      庫總應該有口袋名單了,而書豪的人氣,如果第一時間沒跟書豪談的話,那麼書豪留下來的機會就沒了。
      當然不留最好,因為就像你說的,史考特的「擺爛詛咒」還沒下一季就開始發威了。
      我們這這些”愛些”(isay)們等著瞧!,哈哈~~我笑了!(握手)

  24. 最近得到一片遊戲nba 2k14 裡面可以模擬GM或是自創腳色,上場時間會被教練壓縮到不行的同時又要你表現極出色,三不五時還被叫去給教練罵,面對媒禮回話又不能傷害球隊,當GM被薪資卡死其他都不用玩了。只能說GM及球員不好當。書豪能再被壓縮的時間能有如此高效能的表現(連電動都很難辦到),我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庫總現在的發言,因為書豪去哪我們就去哪(現在我一點都不關心火箭)小牛很棒但老大太多,希望書豪能找到適合他的老闆為他打造屬於他的球隊。創造一個新的故事奇蹟

    1. 虎藏~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去哪隊都必然有問題,相信書豪想清楚後一定能用自己的能力化解的。
      他去哪,我也會跟著寫文到哪,期待他展現出這三年的進步,可以在下一支球隊中爆發。
      創造一個新的故事奇蹟。

  25. 這些鳥人已經不重要了,非常期待下個賽季林書豪重回洛城殺他個片甲不留。

    1. arvinhc~
      午安,離開湖人後,就真的不重要了。
      期待下一次對上的情況。^^

    1. 113 Goran Dragic, SG
      138 Ricky Rubio, PG
      199 Patrick Beverley, PG
      383 Rajon Rondo, PG

      勝負已分

    2. Dannyang~
      感謝你的分享,好棒的數據。
      沒球權能有這樣的能力,這三年下來的進步,可想而知給他球權後爆發的情況。
      德拉季奇跟朗多還排後面呢。
      下一季只要到一支合適的球隊裡,肯定是精彩的一季了。

    1. LC~
      哈哈哈~感謝你的分享,真的很好笑。
      麥基目前還沒有下一家可以待,因為他一直要第二年是球員選項。
      不過,他應該還是有市場,只是要等大家都簽完了才會考慮他吧!
      期待下一季他的復出,但別跟書豪在同一樣就好。^^

  26. 在商言商,
    林書豪回到湖人還是有可能的。

    原來現在林書豪的行情可能上看1000萬,
    看來我們談得八百萬還是保守的!

    其實,不管是誰在打壓,
    行情就是行情,
    而湖人要追哪些自由球員,
    也要等自由市場開市才知道。

    而林書豪的高配合性,
    場下的人氣還是加分,
    湖人的經理一定看在眼裡,
    簽哪些球員,
    打哪些戰術,
    交易哪些球員,
    現在都是祕密。
    選秀完後才會慢慢知道態勢。
    相信庫總的Plan A,B,C,D裡面總有一個是給林書豪的。

    1. 分析中聽又合理 但不希望林書豪留湖人

      人才不會用 將帥無能 柯比霸球 對同事不尊重 大小聲

    2. 我也相信庫總的Plan A,B,C,D裡面總有一個是給林書豪的。
      但我更相信林書豪的Plan ABCDEFG…都沒有湖人^^
      豪朋友Dannyang給我們看到了沒球權沒戰術又被打壓的書豪還有這樣的效率~林書豪nba的WAR值,全nba第79名,RPM值為全nba第86名,最重要的是書豪自己都說這一年對他來說非常艱難,這應該代表很慶幸終於脫離苦海了,不管庫總的Plan內容是什麼,都不關書豪的事了~
      期待7月份的好消息^^

      1. 紅豆~
        晚上好,很棒的見解,書豪季後就是自由球員了,不論有什麼計劃,書豪只要有合適的球隊,湖人就留不住了。
        期待7月份的好消息^^

  27. 湖人高層想林再回來…某人必堅決反對的!

    在退休前,不能有隊友分瓜鎂光燈….讓退休戲變調!

    林天生聚焦,正好某人最怕此關頭失焦….犧牲團隊也不惜!

    1. 瑞~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
      某人心魔太重,很難改了。

  28. 林書豪說:當每一個感覺到混亂與痛楚的夜晚,上帝總讓它成為舒適、和平與愛之夜,如今,該是讓生理與心理的傷勢復原,準備下一段旅程。

    1. orgisone~
      午安~
      書豪在Instagram上放了一張海灘的照片,海灘上有1座17號的救生房。
      林書豪也留言說,過去1年,即使不是最艱難,也是他人生中艱難的一年之一。

  29. 湖人轉播單位時代華納在推特與臉書上舉辦投票,由球迷票選今年湖人隊的最有價值球員,結果林書豪拿下81.5%的絕對多數選票,排名第2的是新秀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13.39%,布萊恩(KobeBryant)以1.97%名列第3。

    時代華納也指出,儘管湖人隊有個艱難的球季,但仍有球星,在布萊恩身旁,沒有旁人的明星氣息能與林書豪相比。

    時代華納說,林書豪在這項票選中拿下逾81%的選票,明顯超過其他人。林書豪今年球季平均每場攻下11.2分,排名全隊第7,4.6次助攻名列全隊第2,抄截則以1.1次排在全隊第4名。

    1. orgisone~
      感謝你的分享~
      很開心書豪能獲得這個球迷的MVP認證,值得開心。^^
      史考特的操作手法太明顯,大家都看的出來,想贏就讓林書豪多打,連關鍵第四節都讓他上場,不想贏就冰到底。

      1. 可見湖迷眼睛並沒瞎ㄚ….知道這是怎一回事

        林能不吵不鬧….此刻湖迷.鐵迷一定也很佩服

        1. 瑞~
          晚上好~
          你說的沒錯,此刻湖迷應該也很佩服。
          下一季,讓湖迷感到沒留住書豪是件可惜的事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