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c7731分享】林書豪球季結束 事前未被告知?

5     
 

 

llcc7731分享整理

今天出了一篇新聞 林书豪球季结束 事前未被告知?
關於這件事,我想重新整理一次:

《首先,先貼這則新聞:給大家一個完整的訊息》
http://udn.com/news/story/7/835611-NBA%EF%BC%8F%E6%9E%97%E6%9B%B8%E8%B1%AA%E7%90%83%E5%AD%A3%E7%B5%90%E6%9D%9F-%E4%BA%8B%E5%89%8D%E6%9C%AA%E8%A2%AB%E5%91%8A%E7%9F%A5%EF%BC%9F
NBA/林書豪球季結束 事前未被告知?
2015-04-14 08:40:03 聯合晚報 記者王樹衡╱即時報導

湖人季賽尚未告終,林書豪卻提前結束球季,讓人錯失他穿著紫金戰袍的最後身影。消息一出,不少球迷紛紛在網路上力挺林書豪,並表達要向湖人及教頭史考特抗議,甚至有球迷爆料「事前沒有人告訴他不用再上場了」,讓其他人知道,史考特一點都不重視林書豪。

在美國「運動畫刊」球迷論壇網站,有一位球迷作家引用美聯社記者畢奇漢(Gerg Beacham)的推特發文,描寫昨天賽前的情況,「林書豪走向球場,準備進行賽前練習,史考特卻對外說他的球季已結束。」這表示,林書豪昨天在比賽之前,還不知道不用上場了。

這名作家就質疑,「林書豪事前知道已經被關機了嗎?」而有球迷在文章中留言說,「史考特應該是經由醫療團隊告訴他,認為林書豪不再上場才對,但他卻從未說出是誰告訴他,難道是啦啦隊或是賣啤酒小販告訴他的嗎?做為教頭,史考特根本就是無知。」

這篇新聞的來源應該是推特上的:
https://twitter.com/thesuitedmonk88/status/587634394606788608
Bill Mcintyre ‏@thesuitedmonk88
“Jeremy Lin walked out to the court for a pregame workout right as Byron Scott said he’s done for the season.”
http://www.reddit.com/r/nba/comments/32f1o2/greg_beacham_jeremy_lin_walked_out_to_the_court/
reddit
[Greg Beacham] Jeremy Lin walked out to the court for a… • /r/nba
88 points and 47 comments so far on reddit

《第2,關於林書豪提前結束球季消息的來源》
當地時間2015年4月12日下午4:46~下午4:49,總共是3個Byron Scott said 連湖人官推都不敢說是自己說的,都說是BS說的。為什麼?做壞事為什麼不敢承認是自己做的?
下午4:46 – 2015年4月12日
Byron Scott says Jeremy Lin is out for the season. 湖人官推
https://twitter.com/Lakers/status/587401422699831296

下午4:46 – 2015年4月12日
Byron Scott said Jeremy Lin is out for the rest of the season 記者MarkG_Medina推
https://twitter.com/MarkG_Medina/status/587401465330737152

下午4:49 – 2015年4月12日
Byron Scott said Jeremy Lin (sore left knee) is out for the remaining 3 games of the season. LAL have only 3 healthy guards, all rookies. 湖人記者推
https://twitter.com/LakersReporter/status/587402072800149504

《第3,關於第1所提到的醫療團隊》
以及【JF翻譯組】*林書豪因傷賽季報銷(斯科特認為林挨得起罵?)
這2篇文章。皆有提到的所謂”醫療團隊”(請注意:那只是有球迷在文章中留言,跟道聽塗說相距不遠,但我們還是來澄清一卜)
我昨天有在JLinfans回覆所謂“醫務人員”的問題:

“不一定是醫務人員,可能是某位可以下決定的醫湖人的醫務人員說的。
湖人今天的推特,根本不敢以第一人稱說林賽季報銷。
湖人官推,跟記者的推特,都註明BS說,林賽季報銷。
不是很耐人尋味嗎?“

在此補充:醫療團隊肯定不是真的醫療團隊,而是另一種醫療團隊,就是行政上的那種。簡單的說就是”行政醫療團隊”。至於這個”行政醫療團隊”到底是名醫或庸醫就見人見智了。

《第4,再來匯總一遍》
(1)湖人官方及記者們將林賽季報銷的消息都歸結於是:【Byron Scott said】。
(2)再由一位球迷論壇上去留言說,史考特”應該”是【醫療團隊】告訴他的。
(3)還有,大家有注意到前2個推特都沒有理由,第3個推特卻由湖人記者再上了(sore left knee)嗎?
好,就算沒有(2)好了。
為什麼連湖人官推都要說【Byron Scott said】說林out for the season呢?
(而且不敢寫理由,湖人的官推沒有寫林out for the season的理由,到時候湖人可以抵赖,表示他們沒說林因傷報銷。)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Byron Scott said】林out for the season,理由(sore left knee)。
這會不會太荒唐了!
於是,林的第4個賽季,就被這第3個推特,湖人記者這個(sore left knee)所以out for the season來作結束了。
大家有發現嗎?

怎麼會有這麼奸詐的湖人,這麼奸詐的BS。就不能好聚好散嗎?
這是湖人又一次整林。
還讓林的第4個賽季用傷病消息來結束。
我一定會一直記恨這件事情下去,這是湖人對林做的最惡毒的事之一。

他們一樣對楊做了這件事,但是至少楊不是FA。林可是FA。

看看昨天小牛對多多多有情有義,盡情讓他發揮,也有讓湖人看貨的意思。
林是同樣的情況,湖人為什麼不能這麼對林呢?

就算做不到像小牛那種程度,就讓賽季平靜的結束很難嗎?
就剩5場,非要再搞出這件事來整林。
對,這件事從林金塊做完賽前練習後,不能上場就開始了。
為什麼做人非要做到這種地步?
而且敢做還不敢認。
全部人都只敢說是【Byron Scott said】
然後在3秒後讓湖人記者補上原因(sore left knee)所以out for the season
然後在去湖人論壇說:啊!可能​​是誰誰誰告訴BS的。你騙誰啊!切!
我只能給湖人一句話:做人失敗!從頭到尾,徹底的失敗。


補充昨天Ido Amir的發推

https://twitter.com/IdoAmir/status/587523858028068864
Ido Amir ‏@IdoAmir 上午12:52 – 2015年4月13日
To the amazing @JLin7 family: Another challenging year; But we stay good, united, faithful. Next year will be better for us all – no doubt!
令人驚奇的JLin大家族:又是另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但是我們依舊好好的、團結、忠誠的待在這裡。明年對我們來說一定會是更好的,不用懷疑。

https://twitter.com/IdoAmir/status/587524453308825600
Ido Amir ‏@IdoAmir 上午12:55 – 2015年4月13日
We believe in you @JLin7!
Next year you begin your TRUE #NBA career.
All the hard work will be worthwhile.
Much love to you and your family.
我們相信你@JLin7!
明年你會開始你真正的#NBA職業生涯。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很愛你和你的家人。

https://twitter.com/IdoAmir/status/587627026707677184
Ido Amir ‏@IdoAmir 上午7:42 – 2015年4月13日
I think it is time for @JLin7 fans to stand up together, and say in a loud, clear, proud voice: TANK YOU #ByronScott, TANK YOU @Lakers.
我想現在是時候了@JLin7球迷一起站起來,並大聲以一個響亮,清晰,驕傲的聲音說:坦克你#ByronScott,坦克你@Lakers。

 

最後林昨天賽前練習時,就已經穿好了上場的戰衣戰戰靴。林著穿全套本場上場球衣衣褲襪,配白襪,龍鞋。他完全就準備好上場打球了。林昨天打算上場,他完全以為他會打比賽,他以為他會打跟小牛的比賽。甚至他可能以為他會打接下來3場比賽。

147651

 

24 comments

  1. 林拿著球這張看起來好無奈又落漠~~
    好心疼呀~ 可憐的孩子~~
    如真是這樣,那這跟去年的7號事件有什麼差!!可惡!!

    1. 潛水魚~
      晚上好,書豪後來有說過,如果可以他會想打完餘下三場比賽。
      這一張看起來就像是已經準備好了要上場。
      有球迷也傳了,賽前他練習的影片,看起來腳是沒有問題的。
      就像llcc7731分享,林書豪都不知道自己這場被禁掉了。^^

  2. 好難過喔……
    真是坦克你#ByronScott
    坦克你@Lakers
    版大抱歉
    還是忍不住開罵
    sorry

    1. 沒事經過~
      晚上好,哈哈~~我昨天也有這樣說呢!
      總算是結束這一季了,書豪平安健康就好。
      下一季繼續為書豪加油了!^^

  3. 往好處想吧~
    最後這幾場,湖人都有球員受傷…
    看到6克拉今天居然被操到4X分鐘,真是血汗!!

    1. Donny~
      早安,往好處想的確是不受傷比較重要。
      克拉克森怎麼看都覺得史考特在幫他造勢。

      只是,還是滿不捨書豪被這樣的對待。
      湖人其實不是沒有人可以輪替,卻硬要這樣操。
      所以,我還滿感謝llcc7731的整理,讓大家了解到史考特的執教方式,不在他底下打球是最好的一件事。

  4. 在Nash畢業後一直疑問為何這樣處理一個準名人堂球星, 沒想到書豪的壺人畢業竟然是一樣不堪!

    這種球隊, 華人社區當把他踩在腳下.

    而往好處想, 若不是BS這樣”厭惡”LIN, LIN說不一定很難安全下馬.

    實在很難接受一個 有歷史的 籃球名門 會變成今天將球員視為用過即丟的工具.

    1. kenny~
      早安~
      對於奈許一事,我也覺得湖人處理的手法太粗劣,目前除了有看到奈許和家人出遊(還是看比賽)的合照外,也就沒再傳出什麼跟奈許有關的消息了。
      還是覺得奈許最後的談話應該只是不想得罪任何人,說的只是客套話而已。
      看史考特這樣用人調度,真的不覺得在他底下打球很好,他真的不懂得保護球員。
      重點是…很多湖迷現在只關心選秀要選誰而已,就像你說的很難接受一個 有歷史的 籃球名門 會變成今天這樣。

  5. 賽翁失馬,如果不是小林八字夠重,怎能平安下莊,看看六克拉吧!我常説囂張沒有落魄久,湖人要開始走衰運了,我們就此等著看好戲!

    1. 小薇~
      早安~說的沒錯。
      是說…以後來湖人要在史考特底下打球,可能要先了解一下八字夠不夠重了。

  6. 我也覺得平安最重要,
    有沒有打沒差。

    想要林書豪的球隊不會在意這兩場的。

    1. Chun wen~
      早安,的確健康是最重要的。
      只是事實還是要分享出來。
      就希望書豪可以慎選一支球隊加入。^^

  7. 平安健康最重要,慎選球隊下賽季馳騁球場超越Linsanity

  8. 記不記得林在”被膝傷”之前,連續多場被記者逼問關於”湖人”及”FA”的問題。林一再的拒絕回答,這應該就是林被膝傷的全部原因。

    湖人要(叫記者去)逼林給出個承諾,而林堅決不肯。所以結果就被膝傷了。

    那幾場的訪問,我記得包括Steve周(其實我們都叫他史奴比)也有做中譯字幕,大家可以回頭看看,記者的問題是很尖銳的,但林的回答更好。

    其實我當時還有點疑問?記者何必那樣逼林呢?想來當時記者們,或是其中幾個記者,就是帶著任務來的。

    我覺得當時如果林像ED那樣回答,或只是客套的表示一下也想留湖人,命運應該就不同了吧!

    不過這才是我們認識的林,也才是湖人會逼問他的原因啊。因為他一但做出承諾,可能就很難反悔了。

    1. llcc7731~
      早安~我認同你說的,因為在保四確定這幾場後,史考特的調度用兵明顯是針對下一季而來的。
      就像我觀察到的,先發之中除了強生外,其它都是確定下一季會留湖人的,同時史考特也讓凱利回到大前鋒的位置,整個陣容都正常了。
      雖然書豪平安健康最重要,但真相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的。感謝你的整理及分享。

      1. 別客氣,我只是分享我看到的。

        來這裏,從版大,跟各位大大收穫的更多。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澄清湖人又一次的陰手,希望更多人知道湖人是如何對待林的。也還林一個公道。

  9. 版大早安~嘿!怎麼會有這種球隊,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還互相踢皮球,推卸責任,真不敢相信名門球隊,會做出這種惡毒敗德的行徑,令人不齒!
    儘管球隊如此待他,書豪從不惡言相向。好聚好散,給人留點餘地,等於給自己留後路!慶幸的是書豪能平安下莊,比什麼都重要!

    1. Jonelle~
      早安~~認同+1
      一支名門球隊,最後到這種擺爛、鬥自家球員、抱大腿的地步,真是令人遺憾。
      慶幸書豪是平安健康的,幸好最後核磁共振還給書豪一個清白,沒有受傷,膝蓋正常。^^

  10. 很顯然的
    就是得不到他,就打算毀了他
    湖人算是恐怖情人了,之前去火箭的豪爾,湖人也是這樣放消息對付他的,說他不團結難搞~

    算了,只要林書豪身體健康就好,NBA~也讓我們看到他們的高傲,不見得傳統的豪門球隊,就有好的傳統~

    1. hughbot~
      晚上好,之前霍華德也是有被這樣類似的情況,因為都沒人敢講科比,所以,只能轉向外來的霍華德。
      不然湖人開出頂薪為何霍華德最終還是要走。
      霍華德提到科比時還是滿多怨言的,所以,有一場湖人對火箭,兩個人才會有些打起來。
      書豪目前確定身體是好的,今夏好好苦練外練,下一季肯定會用的到。^^

  11.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都沒上來看>”<
    BS這樣做跟火箭7號事件有什麼兩樣!真的是很可惡!
    好險書豪現在應該麻痺了,只是難免落寞…
    今天看到他在FB發文,會持續幫他加油!
    相信他一定會找到好東家!

    1. shiori~
      早安~~
      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呢!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然後下一季繼續為書豪加油。
      書豪是完全自由球員,他有權利選擇任何一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
      我們繼續為他加油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