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F翻譯組】週五林書豪缺席主場迎戰灰狼隊的比賽

      
 

 

ifang23同意分享他們翻譯【週五林書豪缺席主場迎戰灰狼隊的比賽】的這篇文章來分享,感謝【 JF翻译组】的辛苦翻譯。

引用翻譯出處連結:【湖人隊的林書豪缺席週五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

湖人隊的林書豪缺席週五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

Posted on April 10, 2015 by Mark Medina
d5e9b63ecc9892c4

圖解:洛杉磯湖人隊的林書豪於2014年10月21日週二對陣菲尼克斯太陽隊的季前賽中在Earl Barron的防守下上籃。

要知道林書豪是否還能在2014-15賽季出陣餘下的比賽為時尚早。

但湖人(20勝-58負)至少是把膝蓋還在酸痛的林從對壘(16勝-62負)的比賽預先排除直到他們今晚稍晚取得磁共振檢查的結果。之後林的MRI磁共振檢查顯示了半月板一些異常,這是他在2012年膝蓋手術過後就維持如常的狀態。湖人不認為林的傷勢嚴重,還是會做評估,希望他能在最後的三場常規賽出陣任何幾場。

林也因為他的左膝意外出現了疼痛​​而錯過了周三在丹佛的比賽。湖人隊賈霸-布朗今天依然會連續第二場比賽取代林,搭檔曾在密蘇里大學最後一個賽季一起打球的新秀控衛喬丹-克拉克森出任先發得分後衛。

“前天晚上他投訴說有點疼。我們決定讓他在那場比賽休息,“湖人隊主帥拜倫- 史考特談林。“希望我們今晚比賽前會知道結果。”

本賽季林交出場均11.2分,命中率達42.4%和4.6次助攻,這數據跟他五年NBA職業生涯的場均相差無幾。但林在湖人的唯一賽季卻存在著許多令人沮喪的時刻。因為湖人持續的輸球以及史考特偏愛羅尼-普萊斯的防守,林先發19場比賽后便失去了他的首發位置。

“從控衛的角度來看,我還是屬於老派的,”史考特說。“新時代的控衛更多是先得分後傳球的。我認為就林本賽季後半段到目前為止,他在組織球隊這方面做的很不錯,就是這​​樣。他的思想心態首先是要讓每個人參與到進攻來。他在擋拆後攻擊籃筐以及為自己創造投籃機會,這方面的能力是喜人的。但是我們這個聯盟有太多控衛首先想到的就是得分,我還是把控衛看作是一名四分衛,組織球隊進攻,讓隊友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接到球,也能夠傳出他需要傳出的球。“

林也承認在分享控球職責方面以及在史考特不注重擋拆的進攻體系裡感到不舒服。這和林在紐約尼克斯隊(2011-12)和休斯敦火箭隊(2012-14)所經歷的大不相同。與此同時,史考特經常感嘆林的不穩定和打球決策。

“我們都認為他已經在聯盟中10年了,但他卻不是,”史考特說。“他沒有在NBA打過大量的比賽。對他來說這仍然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他所在的這個體系裡,是個和他在紐約那幾乎一人掌握球權的體係是不相同的。我想要的是球能轉移,讓每個人都能得到進攻的機會。這是關於了解體係以及逐漸更加去適應的問題。我仍然認為他能做到這一點。“

湖人去年夏天從需要清理薪資空間的火箭隊獲得林和第一輪選秀權,但最終火箭還是無法得到卡梅隆- 安東尼和克里斯- 波許。林已經拒絕公開談論他那懸而未決的自由球員身份,預計他的下個合同將少於一千四百九十萬美元的薪資。但目前看來,湖人和林將會相互分道揚鑣。

湖人現在已經顯示出優先要培養新秀控衛喬丹-克拉克森,以及通過NBA選秀或者自由球員市場解決他們的控衛需求。林很可能會更喜歡在一支傳統上會最大限度地使用擋拆戰術,場上有足夠空間和外線投籃的球隊。但是史考特拒絕概述林的未來。

“我們不會談論長期的計劃,”史考特說“我們還剩下四場比賽,我們將先為5月19日的選秀抽籤做好準備,然後再為六月的選秀做好準備。這之前我們不會談論任何球員的長期計劃。讓我們先完成這個賽季並且評估我們所擁有的隊員和人才,然後再從那裡開始下一步。“

註:主樓標題才是原文標題翻譯。更多消息請關註今天動態0411

原文鏈接

8 comments

  1. 看到、聽到BS的發言就會讓我反射性的噁心、反胃、翻白眼、口吐白沫!

    只剩三顆大饅頭了!加油!Y(^_^)Y

    1. peg~
      早安~
      我覺得他反反覆覆的,有點像放羊的老人,對於他說的話,可信度其實不高,但他說過的,我還是要整理出來。
      讓大家了解他這個教練是怎麼當的。
      剩三顆大饅頭了!加油!

  2. “但是我們這個聯盟有太多控衛首先想到的就是得分,我還是把控衛看作是一名四分衛,組織球隊進攻,讓隊友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接到球,也能夠傳出他需要傳出的球。”

    Errr……老屎,你是在說你的寶貝乾兒子嗎?

    1. daryllow1996~
      早安~~
      克拉克森在組織方面還需要努力,史考特其實很清楚書豪的能力,只是某些原因壓制了他的表現而已。
      剩三場,繼續為書豪加油了!

  3. ”史考特說。“他沒有在NBA打過大量的比賽。對他來說這仍然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他所在的這個體系裡,是個和他在紐約那幾乎一人掌握球權的體係是不相同的。我想要的是球能轉移,讓每個人都能得到進攻的機會。- 【 JF翻譯組】週五林書豪缺席主場迎戰灰狼隊的比賽.

    書豪不能讓球能轉移,讓每個人都能得到進攻的機會?(所以不給他球權 不給他擋拆 重點是為了科比;Jeremy不適合湖人球風).

    1. xiaolin~
      早安~~
      史考特這一句話狠狠打了球評「黑旋風」沃西、吉米森及霍里一巴掌呢!
      他們都提到,林書豪持球能讓球隊更好。

      最後一句話真是經典~~讚。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謝謝JF翻譯組的分享,謝謝版大在沒有JLin上場比賽的日子中,不遺餘力的讓大家可以知道得更多!
    轉貼今天JLin簽名會的活動報導~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6%9E%97%E6%9B%B8%E8%B1%AA%E8%86%9D%E5%82%B7-%E7%84%A1%E7%A2%BA%E5%88%87%E6%AD%B8%E6%9C%9F-015715685–nba.html
    JLin說他最喜歡的一場比賽是他當先發5連敗後的第一場勝利,應是去年11月10日對黃蜂的那一場,那場他跟柯比都得21分;再來就是今年3月23日替補29分鐘得29分在主場對76人的那場~
    JLin說這幾天都是做投籃練習,明天會試著跑~跳,確定沒有問題才會上場比賽~
    先前看過這篇文章,史教練對JLin是否有釋出”善意”,我是感覺不到…..版大形容得很貼切~史教練是”放羊的老人”,因為這樣,所以他自己曾提過對JLin的評價,說得都是”同一套”;還真希望他可以換個”說辭”,這樣才能讓人覺得他是對JLin很”關心”~~
    上一場賽後湖人官網(FB)放上了柯比和6克拉的合照,頗有”傳承”之意;所以,我想JLin或許不會再穿湖人球衣上場比賽了~除非,史教練走人…

    1. Anne~
      晚上好,感謝你又一次提供正確又即時的資訊分享。
      看到他的簽名會報導真實感到開心,因為人氣旺旺旺。^^

      書豪明天會試著跑~跳,確定沒有問題才會上場比賽~我相信他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對於史考特本季的說法,都是隨風向變來變去的,我也不覺得他是有釋出善意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