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分享】坦克之道,盡其在我—- 湖人全面不設防

      
 

 

文:joanna

坦克之道,盡其在我(屎敗)—- 湖人全面不設防

1.贏球擺一邊,坦克擺中間,樂透區卡位中,請勿打擾
客場5戰2勝,搞壞了湖人強勢的收官計畫,連今天湖人剩下的9場比賽,必須全敗,否則首輪籤可能要拱手讓給76人了(6克拉這下禍闖大了)
總體來講,湖人獲得倒數第四的可能最大,而這樣的位置讓湖人在5月20日的樂透抽簽大會上也多了一些翻船的風險。湖人在2015年選秀裡擁有4個選秀權,看似豐盛,但其最關鍵的一個首輪簽卻是前五順位保護。這枚簽來自76人,是湖人在2012年湖人與太陽交易後獲得的(太陽又在2015年2月的交易中把簽轉手給了76人)。假如湖人在抽簽時沒拿到前五順位,這個簽就將白送給76人。
按照現有的樂透抽簽規定,排名越靠後,簽位就會越靠前。戰績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的球隊保證能抽到前五順位,但倒數第三的球隊概率就降到了96%。假如在倒數第四,抽到前五的順位又會降到82.8%,有17.2%的可能掉出前五。
若湖人排名升到倒數第五,抽到前五的概率則會跌到55.3%,留住這枚簽的概率也會大大降低。(因此保四對湖人來說是很重要)
另外,湖人若是倒數第三,抽到狀元簽的概率為15.6%;如果還是倒數第四,概率就只有10.4%。
湖人管理層信誓旦旦要在今夏靠選秀和自由市場成功重建,但他們除了這枚首輪簽之外,剩餘的簽位都不高,另一個從火箭處獲得的首輪簽是前14順位保護,這枚簽他們能夠留住。另外兩枚簽則是在第二輪,分別來自快艇和魔術,但這兩枚簽能為湖人帶來的只可能是角色球員難當大任。

2.力捧新秀,打壓林
林休戰2場回歸,體力及爆發力都不夠(今天吃惹3鍋)。屎敗昨天發言:『近期書豪之所以生病,主要是由於過度疲勞所致。 “我不認為他的病情很嚴重,我想他只是太累了,”斯科特說道,“他堅持打了太多本不該打的比賽,但在當時他堅持想出場。』
但真實的狀況確是林上呼吸道感染,這是生病而非疲勞所致,不知道屎敗是不懂還是刻意說林是因為勞累才休兩場(表示體能差)。生病跟勞累是不同的(林應該是勞心勞力才會生病)。今天林體力尚未為全恢復,球隊又是求敗的狀態,林為何還要上場,(通常這種擺爛球賽大咖一點的球員早就裝傷公休惹),是票房因素還是還是純粹是林想上場比賽就不得而知了。
而6克拉,在昨天屎敗的讚美聲中(全明星水準),今天一上場第一節火力全開,11分5助攻5籃板,準備來個大三元,4節打完得18分10助攻7籃板(老K監督不可以拿大三元別讓老大不開心),但球隊大輸20分,第一節鵜鶘隊全面封阻林,輕守同場的6克拉,而屎敗為了力捧6克拉跟林同場時完全由6克拉來主導戰術,與小黑配合擋拆,因此屎敗讓林上先發只是方便借由6克拉來守住林,(6克拉的角色等於柯比之前的角色),所以他的數據也會很好看,但第二節之後鵜鶘則加強對6克拉的防守,這一來他的得分也就減少很多。

3. 湖人全面不設防
所謂想得冠要拼防守,那想擺爛呢?當然是全面不設防,鵜鶘今天的命中率高達60%之多,記者問林是對方太神準還是你們防守爛,林竟然說是湖人防守太懶(也太誠實了吧)
,今天湖人外線被打爆,內線不設防,6克拉更是讓對方控衛輕鬆投投投,難怪就算快大三元球隊還是大輸20來分,正負值達-14,當一個控衛是要讓全隊都好要製造隊友進攻機會,讓對手更難防手,而非自己有亮麗的成績,球隊卻仍然輸球。

4.屎敗幫林和豪迷上了一課—球隊如何坦克
來到湖人之前林或許有聽聞球隊坦克,但林一直沒待過坦克球隊,而且是坦這麼厲害的教練(職業坦克專家),讓林跟豪迷大開眼界(如果不是因為林在湖人,豪迷真的不會去看這種坦克比賽)。
而今天ED又被藏雪惹,繼尼克楊之後又一名球員大聲說出對屎敗的不滿!!!ED不上場的原因除惹球隊要坦外,也可能是ED的發言讓屎敗不爽,因此有可能到球賽結束都不能出賽(這很不利於他跳出合約),在孤軍奮鬥的重磅文中,林說被DNP時有多傷心與失望,但當時林並未像ED這般疾呼,但林說:『有些事不說不是代表你不在乎』,說不出口的痛傷更深,林現在一定相當能體會ED/BOO/Hill的心情。(PS今天阿西哥看到林很開心,因為當時他在火箭被DNP時林為了安慰他,還特別請他吃土耳其大餐,林真是一個好隊友)。
今天是美國的4月1日愚人節,有媒體指出小牛並不想對朗豆提出高價合約,反而鍾情於林,雖然有可能是假新聞,但NBA沒什麼不可能,期待酷老闆跟林出海簽約。(小錢喜歡夜店,酷老闆夜店簽約,林喜歡釣魚所以….要來趟釣魚簽約)。

第9顆蠻牛饅頭,林需要進補一下))))))才能盡快恢復體力,這顆饅頭送林吃

9 comments

  1. 再去夏威夷釣牛港 配合湖人夏威夷夏訓時見證書豪簽牛約!

    1. xiaolin~
      哈哈~~那你要多拍些照片上傳來分享了!
      期待中~~~~^^

  2. 小牛庫班簽小林的新聞雖說是「愚人節新聞」,但1.這是小牛的媒體記者;2. NBA裡啥球員不簽要寫簽小林? 個人猜測 :會不會是趁著愚人節丟個試水溫新聞,又不會被聯盟罰。:P

    1. 不是試水溫。是恐嚇其他想出價的球隊。
      庫班想看大家亂糟糟一片。
      最好有人先出價,他再出來亂~~
      然後,下一把大,打趴一堆經理人。

    2. 版大好
      我覺得Cuban應該是想簽
      但被像版大這樣的球迷都識破了
      怕Morey報Cuban搶Parsons的仇
      或是其它隊知道小牛想開價
      就開出更高價來簽JLin
      因此先弄出真真假假的新聞
      讓小牛先破局
      看似不想簽
      但只是不想造成追逐球隊太多競搶
      擔心再次因為價格問題失去JLin

      1. 錢的問題不是問題,書豪要的是總冠軍跟合適的體系以及能給予他信任的總教練

    3. linn~
      早安~白羊大的看法也滿有可能的。
      印象中事件的主角是不能親口出來證實的,不然會被聯盟罰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