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帖】戴維斯:我不想坐板凳,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2     
 

 

我說…

近期因為一口氣要回覆很多留言,回覆上如果沒有很好,請見諒,真心謝謝所有幫忙回覆的朋友。

在這裡要感謝的是那些同樣無私奉獻的球迷朋友們,一個人的力量遠不及大家的分享,我們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浮雲子分享:

1:雖然林書豪感冒了,但是昨天在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Baclays Center巴克萊中心體育館還是堅持完成了訓練,並且跟記者說今天比賽會上場,除非情況變的更糟糕,但是賽前記者會總教練Scott說林書豪上呼吸道感染,還是讓他休息一天,而且應該很快就會好了,明天比賽應該會上場。比賽前林書豪沒有選擇回到飯店休息,而是選擇在比賽場館的訓練員房間睡覺,賽後並且接受新浪體育駐籃網隊主場的記者採訪,短片中可以看得出林書豪氣色很差,講話有氣沒力的,希望他能盡快恢復健康,並且明天能上場比賽,祝福他。
林書豪賽後接受記者採訪片段
http://www.miaopai.com/show/0uu3y3sX81P-Vr92B8OaFQ__.htm
中華之夜活動,賽前用中文介紹球員進場片段
http://www.miaopai.com/show/USiaFhvwa8YgKfxt6rhH1Q__.htm
大家可到這位記者的微博觀看今天湖人VS籃網,中華之夜的活動照片
http://www.weibo.com/u/1148303743?topnav=1&wvr=6&topsug=1#1427669553796

2:賽後總教練Scott認為球隊在第一節打的沒有競爭力是輸球的原因,但是有些球員賽後訪問隱約的感覺對總教練有所酸味,根據湖人國度對林書豪最好的女記者Serena Winters的推特顯示,Tarik Black on Scott’s assessment that team didn’t compete 1st Q (on TWC): “He’s the coach. If that’s how he feels then we respect it 100%”。(Black說:他是教練,假如他的感覺是這樣,然後我們就百分之百尊重他),另外Jordan Hill (on TWC) says he understands why Byron Scott’s been sitting him & playing the young guys: “Good time to let them have fun.”(Hill說:我了解為什麼總教練Scott之前讓他坐在板凳休息幾場,然後讓年輕球員上場,就是讓他們在這麼好的時間點享受樂趣)。

3:附帶補充上回湖人在多倫多暴龍隊主場的亞洲日,林書豪賽後與球迷見面會的新聞以及照片,他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照片上雖看起來人不多,其實有相當多的華人選擇比賽結束後就離開了。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5-03-29/headline1427614759d5505932.html

4:聯合報系在北美的中文報紙世界日報記者現場採訪說,因為賽前廣播林書豪不會上場比賽,在出場介紹總教練Scott時,現場許多球迷都報以噓聲,連我都誤會是教練故意不讓他上場的,但是我想在美華人都應該知道林書豪在湖人隊的處境,要是我在現場我也會用噓聲來表達對Scott的不滿,不過這場比賽因為有舉辦中華之夜活動的關係,加上位處華人相當多的紐約,林來瘋「LINSANITY」的發跡地,又是最支持林書豪的城市,現場應該是湖人客場比賽最多華人觀眾的一次。
http://udn.com/news/story/7489/804860-%E8%B1%AA%E6%84%9F%E5%86%92%E6%B2%92%E4%B8%8A%E5%A0%B4-%E7%B2%89%E7%B5%B2%E8%AA%A4%E5%99%93%E5%8F%B2%E7%B8%BD

5:賽後林書豪也接受了中視以及東森新聞的採訪,談到身體的狀況,在今天早上起床時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臨時決定今天缺席比賽,賽後並沒有舉辦球迷見面會,另外也對到場支持他的球迷感到抱歉,中視新聞有上傳影片到YouTuBe,從新聞畫面看來現場相當熱鬧,也採訪了美國當地支持林書豪的一家人,小朋友說媽媽希望他能像林書豪一樣打籃球,媽媽同時也秀出跟林書豪的合照。
中華之夜活動以及林書豪接受中視新聞採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TGnfniMF4

最新林音樂影片,2分鐘好看溫馨,可以看到不同時期的林,從3歲到26歲….
So I’m Asian (Jeremy Lin Sto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UPwl77xaU&feature=youtu.be

賽前重點:

  1. 3月29日,湖人主帥拜倫-史考特在接受采訪時說:湖人會像當年的籃網一樣觸底反彈
    史考特說:但是顯然你要先在自由球員市場和選秀抽籤上擊出全壘打,而我們有能力做到這點。
    今年選秀,從首輪到次輪,湖人總共有4個選秀權,同時球隊還有足夠的薪金空間去給自由球員頂薪。史考特說:湖人有著光榮的歷史和傳統,今年夏天我們會幹出成績。
    史考特說:有很多自由球員願意為我們打球,他們都已經明確表達了這點,有些人在比賽中經過我們的板凳席時還會對我說:『嘿,教練,下賽季我願意來LA打球。』
    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 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克拉克森很像雷霆本季大爆發的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 ,他說:「克拉克森身上有著威斯布克的特質,就是爆發力以及攻擊籃框的能力。」
  2. 2000-01賽季,史考特執教籃網的第一個賽季,球隊僅僅取得26勝,“當時球隊有太多需要改變的東西,”史考特說。
    2001年休賽季,籃網用斯蒂芬-馬布裡從太陽換來傑森-基德。籃網很快就迎來新生,憑藉基德、肯揚-馬丁、凱瑞-基特爾斯的三人組,籃網在緊接著的2001-02賽季就取得了52勝30負的戰績,連續兩次殺入總決賽。
  3. 3月30日,湖人在客場挑戰籃網,林書豪因上呼吸道感染將缺席本場比賽,此戰將由艾靈頓取代林書豪先發。
    史考特針對此事表達看法,他說:儘管過去一段時間他一直在經歷這個疾病,但是我覺得他打得不錯,他能挺過來,然後為球隊打出一些漂亮的進攻,他在進攻端真的做得不錯,此外,他在防守端也能為我們做出一些貢獻。即使他身體不適,我認為他的表現依然很高效。
  4. 3月30日,《洛杉磯每日新聞報》記者Mark Medina發表文章稱湖人隊將對尼克-楊的左膝再次進行檢測,確認後者本賽季是否能夠復出,目前歸期尚不明確。
  5. 湖人主教練拜倫-史考特表示林書豪因天氣原因出現身體不適,不過他仍然完成了今天的訓練。對於明天自己是否會上場,林書豪說道:“會的,除非它變得更糟糕了。”
    同時,球隊的兩位內線卡洛斯-布澤爾和喬丹-希爾也出現了類似的流感癥狀,他們缺席了過去的3場比賽。史考特表示不會讓希爾在接下來的2場比賽都上場。
  6. NBA特別將3月30日,湖人客場挑戰網隊的比賽安排為充滿中國元素的「中華之夜」,不僅賽前大肆用中文為比賽做宣傳,當日請來了眾多華人表演團體助興,還專門製作了印有中文字樣「你好布魯克林」的T恤,球員出場時用中文介紹,半場休息時有中國舞表演。
    果然,當日有許多華人球迷來到了現場,不過他們卻沒有等到「中華之夜」的主角,在球場廣播用中文介紹完所有湖人出場球員的時候,林書豪的名字並沒有被提到。
    林書豪的缺席讓許多專門前來看他的球迷非常失望,現場有很多身穿他球衣前來的為他助威的球迷,不僅有湖人球衣,還可以看到穿著豪小子在尼克和火箭時期球衣的球迷。一些不知情的球迷在聽到林書豪不會出場之後,在廣播中介紹主教練史考特時報以噓聲,誤以為是史總讓豪小子不出場的,失望之情顯而易見。

賽後採訪:

湖人:

  1. 史考特盛讚拿到22分16籃板的喬丹-希爾:他很有活力,在進攻端活力十足。為我們進了許多球,搶了好多板,讓我們有了贏球的機會。
    史考特表示如果周二布瑟上場,那麼內線輪換將會有大動作。
    湖人隊將對尼克-楊的左膝再次進行檢測,確認後者本賽季是否能夠復出。“我們都在考慮這個事情,”在被問到尼克-楊本賽季是否提前結束時,湖人主帥拜倫-史考特表示:“除非我們找出原因,否則我們仍然不能下定結論。”
  2. 喬丹-希爾說:上半場我們總是找不到方向,我們總是突破一下就中投了事,這幫不上什麼大忙,比賽很艱難。
  3. 3月30日,湖人在客場99-107不敵籃網。埃德-戴維斯本場比賽被安排“輪休”,但是他本人卻並不喜歡這麼做。
    “說實話,我不喜歡這麼做,”戴維斯說,“我不想被安排坐板凳,我想打滿82場比賽。但是你知道,這不是我的決定。”
    3月30日,湖人前鋒埃德-戴維斯承認,他會在賽季結束後跳出合同,試水自由市場。
    戴維斯在去年夏天與湖人簽下了一份2年底薪合同,今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他在當地時間週日承認,自己將拒絕執行下賽季11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4. 湖人將在客場對陣76人,而湖人球員韋恩-艾靈頓也有機會去家鄉球迷面前打球了。艾靈頓怕會太思念父親:我對休賽期感到緊張。
    不過在為他助威的家鄉球迷中會少了他的父親,因為在去年年底,艾靈頓的父親被槍殺。
    艾靈頓說:這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承受,所有的家人都會到現場,但是他不能來了,他之前很享受來現場看我的比賽的。

【虎撲林書豪專區】0329籃網賽後採訪(感謝幕後翻譯的球迷朋友們你們辛苦了)

籃網:

  1. 德隆-威廉斯談球隊本賽季依舊是低開高走的情況,他說:有這個趨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希望這次我們能有所不同,但一旦進入季後賽,我們就有一搏的機會。
  2. 拿下30分11籃板的洛佩斯說:不考慮其他球隊現在的情況,我們只管專注於每天晚上的比賽。現在全靠自己了,如果堅持住,我們一定能進季後賽的。

花絮:

  1. 3月29日,NBA總裁亞當-蕭華在接受波士頓媒體專訪時表示:樂透選秀體系未來需要改革。
  2. 3月29日,據HoopsHype報導,NCAA陽光地帶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傑拉尼-休伊特(Jelani Hewitt) 已經與經紀人塞斯-科恩簽約,意味著他將會參加今年的選秀。
  3. 3月29日,尼克在客場以80-111不敵公牛,慘遭七連敗。
    (註:本賽季至今,尼克已經輸掉了60場比賽,打破了隊史單賽季的輸球紀錄。)
  4. 3月30日,《休斯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報導,火箭主教練凱文-麥克海爾表示:貝弗利可能賽季報銷
  5. 3月30日,小牛在客場挑戰步行者,蒙塔-埃利斯因右小腿受傷缺席了本場比賽。
    (註:埃利斯連續237次出場紀錄終結)
  6. 3月30日,據《紐約郵報》報導,據尼克總裁菲爾-傑克遜的好友Charley Rosen透露,目前的狀元熱門卡爾-唐斯不是尼克的目標。
  7. 3月30日,尼克總裁菲爾-傑克遜發推表示他們要開始重建,一切從頭開始。
  8. 3月30日,據雅虎體育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告訴雅虎,喬治亞州立大學大三後衛RJ-亨特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
    (註:亨特場均為喬治亞州大貢獻19.7分,亨特今年21歲,在選秀網站DraftExpress.com的最新預測排名中,他會在首輪第25位被選中。)
  9. 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相信火箭能贏得本賽季的總冠軍。
    莫雷稱火箭會在明天的時候為貝弗利做出最終的決定,但是莫雷認為這並不會影響到火箭去贏得冠軍。“我們認為有沒有貝弗利我們都能贏得冠軍,”莫雷說,“很明顯,如果沒有了貝弗利的話,奪冠會變得更有挑戰性,他是我們防守西部一些頂級控衛的關鍵。”
    不過莫雷認為擁有最佳戰績的勇士會被認為是本賽季的奪冠的最大熱門。“我們不會被認為是奪冠的最大熱門,我覺得勇士理應被認為是奪冠的最大熱門,他們打出了具有歷史性的一個賽季,”莫雷說,“我覺得勇士的訓練組的人員沒有得到足夠的認可,他們的球員本賽季都非常健康,這說明了很多事情,主帥史蒂夫-科爾幹得很棒,雖然我們不會被認為是奪冠的最大熱門,但是我們覺得我們可以在一個7場的系列賽中擊敗任何對手,我們對季後賽的開始感到非常激動。”
  10. 馬刺隊在今天結束的一場比賽中主場103-89擊敗了灰熊隊。馬刺隊已經在本賽季擊敗過了所有對手,這是馬刺隊歷史上第五次單賽季能擊敗過所有對手。在此之前,馬刺隊曾在1977-78賽季,1978-79賽季,1989-90賽季和2004-05賽季有過那樣的表現。
  11. 締造隊史新猷單季最多60勝的勇士,也成為聯盟史上第13支73場比賽至少60勝的球隊,過去12隊僅有3隊未能打進總冠軍戰,但9支進總冠軍賽的全數奪冠,等於只要進總冠軍賽,封王機率是百分之百。
  12. 不斷有傳言指出,在騎士過得不甚如意的勒夫(Kevin Love)今夏很有可能離開克裡夫蘭,且現在更傳出,若勒夫加盟湖人,他與昔日大學隊友、現雷霆後衛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很有可能會聚首洛城,再續隊友緣。勒夫是土生土長洛杉磯人,大學念的又是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對洛杉磯有無法割捨的情感,且他與衛斯特布魯克感情不錯,兩人極有可能在未來同為湖人效力。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德隆-威廉斯13分1籃板9助攻,馬克爾-布朗17分4籃板4助攻,喬-強生18分8籃板7助攻,梅森-普拉姆利7分5籃板3助攻,布魯克-洛佩斯30分11籃板。

湖人數據:喬丹-克拉克森18分6籃板7助攻,韋斯利-強生17分5籃板3助攻,瑞安-凱利6分2籃板6助攻,喬丹-希爾22分16籃板,韋恩-艾靈頓13分5籃板2助攻。

6 comments

    1. 沒事經過~
      早安~~
      不會辛苦,已經把這些事情當成「訓練」的一部份了
      今天書豪同樣沒有出賽~~~
      艾靈頓等於是回鄉打球了。

      1. 看來版大也是三年磨一箭喔~~ 跟著林一起長大,進步,成熟,越來越全能囉!!
        林是NBA的小清新,版大是林版的小清新~~^^
        加油!!

        1. 潛水魚~
          晚上好~~我們認識也好久囉!
          謝謝你的誇獎啦~~
          我會繼續加油。^^

  1. 湖人國度對林書豪最好的女記者Serena Winters ==> 懂事的, 看書豪被人家整成這樣, 有良心的都會對書豪好.
    在廣播中介紹主教練時報以噓聲. ==> 史: “臭小子, 以前輸球, 都你背黑鍋, 這次明明你自己感冒, 要我背黑鍋! 我一定設法討回來”
    『嘿,教練,下賽季我願意來LA打球。』==> 史: “他誰啊? 沒關係, 我先對外表示很多人想來我這隊”
    [貝弗利可能賽季報銷]==> 莫: “真令人難過! 但是沒關係, 明年他就不會提高價碼了”
    戴維斯說,“我不想被安排坐板凳,我想打滿82場比賽。但是你知道,這不是我的決定。”==> “我的決定是我要離開湖人了, 我已經談好了”
    史: “即使他身體不適,我認為他的表現依然很高效。”==> 就不用站起來走來走去, 也不用想盡辦法, 就直接坦下去就OK了, 夠高效!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1. Ping~
      晚上好~~哈哈哈~~很幽默,大家輕鬆一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繼續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