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oanna】展現籃球智商~~林大躍進

4     
 

文:joanna

展現籃球智商~~林大躍進

今天觀戰重點不在湖人輸贏(因為早知道不能贏),不再屎敗的坦克調度(因為大家只就知道屎敗的技倆~6克拉上ED下無人衝搶籃板/拉長林上場時間連打16-18分鐘降低林的速度及爆發力),今天主要的觀戰重點擺在林背靠背比賽的續航力與面對聯盟頂尖後場的防守能力,說真的林面對抓雞哥毫不遜色。

1.林背靠背不輸人
從數據上來看抓機哥的數據比林好看,21分6助3抄截4失誤(10投6中~8次上罰球線);林12分9助4抄截1失誤(12投5中~4次上罰球線),但其中林有10次好助攻被隊友毀掉(只要對友投進其中4球)今天輸家未必是湖人。

2.好的隊友帶你上天堂~人形立牌讓你好抓狂
湖人今天的內線除惹ED外,其他都是擺著好看的,一個白瘋狂(懷塞德)全場抓下25個籃板球,(包括6個進攻籃板球,還搧了4個鍋子),湖人可以說是輸在他手下,尤其是第四節抓下6個籃板球,包括3個進攻籃板球,還在最後關鍵時刻連搧2鍋,反觀湖人ED下場後,禁區形同虛設讓對手予取予求。

3.展現籃球高智商~化危機為轉機
林今天在熱火嚴防下只出現一個失誤,這,那是第三節末進行最後一擊的切入時掉的球,時間不多,面對兩個對手的防守,這樣的失誤可以接受。(被抓雞哥把球抄走但有犯規嫌疑,沒吹哨,今天熱火主場哨實在太明顯了~~一直逼逼逼,罰球數整整多了湖人將進3倍之多,只能說有哨音真好)。
熱火對林採高規格待遇,熱火教練賽後說:,不得不”pack the paint” 來遏制林書豪,但林今天在面對熱火的多重包夾下還傳出了多次精彩的助攻(9助攻還有被隊友毀的有10次之多),尤其第四節,就有6個,強森4個,希爾2個,這6個球只要投進一半,湖人就贏了,林本可帶著湖人贏球,但局都設好了,隊友完成度卻是如此差(只能說有好的隊友真好~~懷念魯肉)

4.請叫我強盜林
林今天在防守端,表現也十分亮眼,限制了抓雞哥也有4抄截(反觀6克拉今天被韋德和抓雞哥輪流耍著玩,說真的防守需要實戰經驗而非看錄像可以一蹴即成,因此就算你有再好的老師短期間內也很成氣候)。
而林今天的表現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傳球不是助攻,而是他的超高IQ,場邊救球反砸抓雞哥的腳,這一幕讓現場主播都忍不住的大讚林high IQ。

5.全面進化林來瘋
林來瘋早以不瘋了,現在的林更全面更穩定也更自信,三年來林接受的磨練與考驗正慢慢的讓林轉變為一個更好的球員,更全面的林書豪)))))))))))))

21 comments

  1. 讓人愉悅的文
    就是相信書豪
    所以不離不棄

  2. 寫的真好,小林子今天的確和抓雞比起來毫不遜色,串起整個球隊的攻勢表現更穩健.繼續進化.

  3. 冒昧請問Joanna是男士或女士?功力深厚啊!跟板大及其他高手一樣,要拱起來拜!
    倒是:林背靠背不輸人,好像要罵人!罵人不帶髒字,一語雙關!

    1. 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男士或女士?
      但看名字應該是女生。
      總之,這文是Joanna出品的就是了!^^
      寫的很好吧!

  4. 林書豪除了成績大爆發外,對湖人票房也大爆發。從3/4開始替湖人計算票房銷售情形,兩天內賣了1757張。

    2015-3-5湖人未來主場售票情況:

    未來12場主場在3/4仍然有37931張未售票,3/5只有36789張未售票,一天賣掉1142張,以一張票200美金計算,一天賣了$228,400,即是22萬八千三百美金。(見圖二17,19列)

    2015-3-4湖人未來主場售票情況:

    未來12場主場在3/3仍然有38546張未售票,3/4只有37931張未售票,一天賣掉615張,以一張票200美金計算,一天賣了$123,000,即是12萬三千美金。(見圖一17,19列)

    圖片見:http://blog.xuite.net/jesselue/4664/306010066

    1. 阿羯~
      晚上好~
      呵呵~真的呢。湖人應該是最硬的衛生紙了吧!

    1. joanna~
      晚上好,謝謝你這篇好文。
      我已經整理好大補了。

    2. 謝謝Joanna 精采回顧影片!

      洛杉磯球迷幾乎都被柯比洗腦了,若唬人回心轉意小林,他千萬要離開這個變質的球隊!
      話說昨天比賽最大快人心的就是耍得鳥人團團轉。尤其是2:58在藍下閃過鳥人,投進的那顆高難度球,真是太過癮了!希望能納入本週十大好球之一!

  5. 謝謝Joanna的好文分享.
    LIN差點雙十!! 在9助攻之後, 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是一個大空檔, LIN傳給在3分線外的2號艾靈頓, 這球是可以進的….好可惜! 原來, 雙十, 大三元真的不容易呀!

    1. Melody~
      晚上好,放心一定會出現更多雙十的。
      就算大三元不容易,我相信還是會再出現的。

  6. 啾咪單打鳥人那一幕超好笑,鳥人應該當時已變憤怒鳥~

  7. 呵,如果史考特願意放手,讓林來瘋百分百啟動,票房會更驚人喔!當年可是全美瘋狂呢^_^

    1. 讚~~
      如果是這種模式票房肯定更好。
      當然,並非每個球星都能達到的,這也需要有實力的球員才有辦法。

  8. 據說丹東尼有意接手金塊,若成真,下一季前進金塊會是Jeremy不錯的選項之一,再找來Nash擔任進攻教練。

    1. 晚上好~
      慎選球隊之一,就是一個願意好好使用並相信他能帶著球隊走更遠。
      所以,真是這樣,這個選項也會是書豪考慮的重點之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