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身手.證明自己.統御全場.Lin將再起

3     
 

 

我說…

本週幾則新聞,林書豪的回答的內容,看的我有些心傷,真的很不捨,好在都過去了,現在是全新的開始~

根據《洛杉磯時報》本週採訪林書豪的新聞內容片段裡…(截取部份)

談到在火箭的種種,林書豪說:「我剛到那裡的時候,應該是要帶領球隊的人,他們應該是要把責任交給我。結果最後我基本上是被免費送出去。事實上,他們還要付出1個選秀權才能說服別人撿我,差不多就是免費送出去,這絕對不是我預期中的情況。」

「自己夏天被休士頓火箭交易到洛杉磯湖人,林書豪自嘲地表示基本上是拿他換空氣

他還甚至自嘲:「差不多我預期、期望、希望發生的每一件事,最後都沒有發生。」「這絕對不是我所預料到的,對我來說,已經到了一個需要經歷一些挫折並且學會成長的時候了。」

新賽季即將開打,在賽季前的媒體日上,林書豪也表示,「問什麼都可以,只要別再提Linsanity就行,那段日子已經結束了……Linsanity對於我來說只是人生當中的高峰之一,只是一段短暫的時光。我希望自己能夠以一個球員的身份建立一個更加長時間的傳奇故事。」

林書豪經歷過高峰,也經歷過低谷,有成功,也有挫折。一路上,書豪在不斷的成長,他學習將榮耀歸給神,也學習著相信神的帶領,通過各樣的環境學習生命的功課,期待他在新賽季有更好的表現。

*************************

既然林書豪不喜歡大家再談Linsanity,我也覺得他說的很正確,他想透過自己的努力,建立屬於自己更長時間的傳奇故事。

因此,我把首頁的Linsanity換掉了。由於,我美工不是很好,透過一些背景及組合方式,弄出這樣的圖,也送上我對林書豪本季的祝福與期待:全能身手.證明自己.統御全場.Lin將再起。

林書豪在火箭經歷很多挫折、磨練、適應、學習、努力,但他沒有抱怨,還是把別人對他的質疑做到好,用實力去證明自己,雖然某些能力還不到頂級的地步,卻已經具備了少見的全能身手,本季是他的合約年,神也給他一個很好的機會,有可能以主控身份帶領球隊,相信在教練的普林斯頓戰術下,會有很好的發揮,本季不受傷的情況下,希望證明自己是被低估的球星之一。

 

原先首頁的Linsanity看板,將暫時成為回憶,將來我會在他又「瘋」的時候重新掛上去的~~因為相信。

20141017(2)

 

題外話:

當我寫完「全能身手.證明自己.統御全場.Lin將再起」這段話後~

怎麼想到倚天屠龍記的這段話?「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29 comments

  1. 我是紅豆^^
    版主說得很好~只是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教練內心對書豪真正的想法,這二場傷愈歸隊本以為是考量只是熱身賽在保護書豪的情況之下才替補上場,後來聽他訪問竟然說是因為普萊斯打得好所以讓他先發⋯這理由未免太牽強,書豪這幾場打的難道沒有他好嗎?在史考特還未成為湖人教練之前不是還口口聲聲說他很欣賞書豪,他是書豪的粉絲嗎?怎麼現在當上總教練了竟然把他這麼欣賞的球員放替補?如果是像馬刺先發棒棒強打,那書豪打替補也就認了,但看看先發是誰?能力有好過書豪嗎?我真的很替書豪抱不平,這麼努力打球能力也很好,卻屢屢遭到這樣的對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給他應有的尊重跟對待呢?
    阿~不好意思,我抱怨太多了,真是一肚子火阿,只希望史考特教練最好能表裏如一,別再只會說場面話,書豪是太客氣才會說替補沒關係,但我相信如果可以先發沒人會願意當替補的,就看最後一場熱身賽教練的安排了,希望別讓我們失望阿~

    1. 紅豆~
      早安啊~
      感謝你的分享,你的抱怨沒有錯,我昨天寫文也是很擔心這一點。

      昨天魔術強生都在推特發文,認為林書豪會是湖人最好的先發,明天的比賽中再看看教練怎麼安排林書豪了。

      希望教練能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安排。

  2. 新banner很棒很有FU,我喜歡 顆顆

    在火箭兩年,從例行賽第一場開始就完全不是按他所希望的進行了,這是多麼長的折磨

    在這種逆境下還能生存、甚至更強大
    我只能說 『Linsanity』或許是上帝的傑作
    但『Jeremy Lin』注定要成為一個傳奇

    1. orson~
      早安啊~
      這句:『Linsanity』或許是上帝的傑作
      但『Jeremy Lin』注定要成為一個傳奇

      說的真的很好吶~~

      喜歡就好,只是尊重林書豪不想再提『Linsanity』~

      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蘭德爾跟林書豪之間的配合。
      其次就是先發的問題。

      orson會擔心嗎?

        1. orson~
          您沒有打錯啦~~

          哈哈~因為你把兩個字縮成一個字

          他的確是想COPY KOBE啦~~

  3. 版大,我是Anne,
    最新消息~湖人隊今天宣布奈許今年球季將缺席~
    等著看明天版大的賽後分析~JLin加油!!!

  4. Anne~
    早安啊~
    感謝你的最新消息,感謝萬分啊~

    希望新賽季是由林書豪擔任先發。
    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5. 版大真的很用心,Banner設計的很有質感,我喜歡

    1. LoveLin~
      謝謝你,喜歡就好,我本身不是美工出身的。

  6. 第一次到這裡來
    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希望親愛的Jeremy不要有太大的得失心
    愈來愈棒
    我們會一直支持他的

    1. Samnoch~
      下午好,很開心認識你~

      有著大家的支持,我相信林書豪會愈來愈棒的。

      我會努力多整理一些資料及寫一個短評的。

  7. JLin好身手,大大好文筆,不好意思我都用手機看文章發訊息,只是想說我都有看文章啦

    1. 素妍~
      早安,謝謝你~
      不好意思,我有時候回覆會比較慢。
      用手機看這裡是不是比以前畫面好些了,不需要用手滑大變小的。

  8. 版大晚安
    看到這兒又恢復
    真是開心
    感謝再感謝
    辛苦嘍~
    沒事經過

    1. 沒事經過~
      早安~~
      好久不見了,看到你來真好~
      我也很開心,沒想到會有人把我寫的文章從頭到尾都幾乎看的。

      還在小7工作嗎?

  9. 支持林也支持Hunter~有時候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去證明自己,只要努力把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持續做好,相信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1. 世界冠軍~
      早安,謝謝你的鼓勵,或許現在的狀況不如之前,但我仍會努力的,找回最初的熱情。

    1. Loveonlyjlin7~
      午安啊~好久不見了
      K8再起就不敢說了,但,我會努力的~

  10. K8版大好~今天書豪又是替補出場,之前以為教練是爲了保護他,剛受傷歸隊。但怎麼感覺教練是,說一套做一套,越來越像 McHale 的翻版,真令人擔心!記得書豪曾經說過~我的夢想是能打進NBA,成為輪轉球員,然後成為首發,最終贏得冠軍!

    1. Jonelle Chen~
      晚上好,加拿大變冷了吧,要多保重身體。

      對啊,林書豪最希望這樣的結果,所以,林書豪雖然說不在意,但,他最近也說了,他期待的最終都沒有實踐,那沒實踐的應該也包含先發吧!

      說真的我和妳的感覺是一樣的,也許是火箭的作法讓我開始對教練的說法都有些存疑。

      林書豪接著兩場比賽都證明自己傷勢沒問題了,如果真是想讓林書豪當先發,這場國王讓他先發有那麼難嗎?

      非得要弄傷一個控衛才能讓他當先發,這真的不是我大家想要的結果吧。

      但我仍會看著林書豪一步一步的證實自己,是NBA中貨真價實的先發。

  11. K8版大好~溫哥華最近都下雨,感覺濕濕冷冷的,又一點是深秋初冬的愁緒!
    ~心中有陽光,就不怕外面下著雨~謝謝你的關心!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照顧自己,怎麼可以早午餐一起吃呢?早餐要吃得跟黃帝一樣的豐富,因為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中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sorry!又跟你囉嗦碎唸了!
    美國石油大王~洛克斐勒說~永遠都不要相信別人,只相信你自己,所有的承諾都是假的,只能靠你自己。
    經過兩年在火坑的焠煉,相信書豪自己心裏很清楚,他會用智慧去克服一切的困難。

  12. Jonelle Chen~
    好一句「心中有陽光,就不怕外面下著雨」

    我知道錯了,會慢慢改正的,其實已經好一段時間都是吃早餐沒吃午餐的,最近因為比賽開始了,網站也剛弄問題很多,所以,昨天才早午餐一起吃。謝謝你這麼的關心。

    林書豪很有智慧可以處理很多事情,我也相信神會幫他渡過難關,期待開季林書豪的表現。

    熱身賽林書豪已經表現的很有水準,等著開季時林書豪會有更讓人驚艷的表現。

    一起為這個不服輸又努力的好孩子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