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三) 賽後大補帖:火箭麥克海爾得意林書豪表現失常

      
 

 

我說…

記得林書豪在林來瘋的前一戰對塞爾迪克也打的不好,但下一戰就開啟林來瘋了。記得上一季林書豪被放在板凳上,結果也打出大三元,這都表示他沒有問題,是戰術執行上默契上配合上出狀況。

只是第一場對上火箭,接下來還會再對上的,一定會愈來愈好的,也會有機會討回來的。

賽前重點:
史考特:科比是正在消失的某類人的最後一位
史考特:科比是正在消失的某一類人的最後一位。當他離開的時候,人們會開始回顧過去並發現他們是多麼想念他的。

科比:我阻礙湖人簽約?
ESPN專欄作家Henry Abbott之前撰文稱,科比使得很多球星不願來湖人打球。
科比:和我一起打球你會得到:7次總決賽和5枚冠軍戒指。所以,這個話題到此為止。

 

賽後重點:
蘭德爾脛骨骨折,可能缺席4-6個月
湖人隊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的右腿脛骨可能骨折,這意味著他可能缺席4到6週。

林書豪:這糟透了,因為這是他的NBA首秀。他是一位新人,他才19歲,他要做的就是抬起頭,永遠不要太想當然,試圖保持冷靜,回來時更強大。
科比:我告訴他振作起來,現在不要想得太多。
史考特:在蘭德爾在哭泣的時候,告訴他逆境會讓他變成一名更好的球員。
布瑟:我在聯盟已經有很長時間,我從沒見過一個球隊在例行賽一場沒打的時候就傷了這麼多人。今晚蘭德爾又受傷了,從他受傷的那一刻起,我的心都隨他去了,我希望他能盡快好起來。

科比跟霍華德衝突事件:

巴克利和歐尼爾都認為:科比挑起了事端,霍華德做了他應該做的。
科比接受訪問說: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霍華德像泰迪熊一樣,你會情不自禁地喜歡他,他是個好人。但是,當你們在場上對抗的時候,你必須要抱有必勝的決心。
史考特:他們不喜歡彼此,就是這麼簡單。
麥克海爾:只是籃球上的事,沒什麼的。
霍華德拒談自己和科比的衝突:你們想讓我說什麼,我不會跟你說任何事。那是愚蠢的,重點是我們贏得了比賽這沒什麼,我現在根本就沒理會後續情況。

世界和平談科霍衝突:我得回洛杉磯去
前湖人球員世界和平(World Peace)在推特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哇哦我可能得離開中國去洛杉磯。這真糟!!!

湖人追平54年來開幕戰以上最大輸球分差
ESPN的報導,湖人隊本場輸的18分,也追平了他們自1960年搬到洛杉磯之後揭幕戰的最大輸球分差

哈登:我們球隊有很多可以做出貢獻的球員
哈登:大個子們打得順?我們就會一直傳球給他們,阿里扎不斷命中投籃,貝弗利打出了攻擊性,瓊斯手很順,我傳球給他們,我在他們之間選擇,然後跟他們融入在一起,這就是這支球隊很棒的地方,我們有很多可以做出貢獻的球員。

讓林書豪失常 火箭麥帥得意

成功阻止林書豪爆發,火箭隊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賽後顯得意氣風發,在接受湖人記者Mike Trudell詢問說:「林書豪很具攻擊性,進攻效率不錯,但是他一成不變的球風不是每次見效,有時也會失常。」

巴克利:火箭不是總冠軍隊
巴克利也談到了目前這支火箭隊:他們不是總冠軍爭奪者,排在前面的球隊比他們好多了,他們是6、7、8種子球隊。

 

 

林書豪賽後訪問重點:

林書豪說:我覺得我自己沒有投那麼多籃,我個人的投籃不是重點,球隊投籃好才是重要的。

對於火箭的前隊友,他說:能和他們一起在場上感覺很好,他們是我的老朋友,但是在場上就不是朋友,而是要贏得比賽。

對於今天輸球,他說:我們今天打得很努力,但是不夠聰明。先發上,我做的不太好,沒有做到我預期要做的。防守上我要做的更好。

 

最後送上今日比賽精華(轉自Youtube)

 

 

11 comments

  1. 同樣可套用:哈登很會買犯,得分效率不錯,但是他一成不變的球風總有一天會失效,不會每次都成功。」

  2. 同樣可套用:冰箱很會投鬍子所好,得分效率不錯,但是他一成不變的戰術總有一天會失效,不會每次都成功
    (樓上的,借用一下 :D)

    1. 聽到冰箱的發言真是令人火大,總有一天 一定會讓他後悔放了林

  3. 晚上好~~
    兩位都說的很棒。
    我不擔心,因為他早晚會後悔~~

  4. 我可說髒話嗎? 冰箱真是嘴x ! 贏了球,還不忘損LIN一把!

    今天看一則報導,大意是LIN獲通知首發,晚於記者! LIN覺得這場首發像一個臨時決定,而不是永久待遇,如果做替補能幫助球隊,願意做出犧牲!

    看了有點心酸酸!

    報導連結 :
    http://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62528.shtml

    1. tpe_sharon~
      晚上好~
      火箭教練的說法,以後會後悔的。

      最後一場熱身賽是讓普來斯先發就看出來,林書豪開季應該不會是從板凳出發了(我個人的感覺啦)

      普來斯今天可以上場,也許讓教練有些想陣前換將吧~才會導致這樣情況,而且,比賽中常看到普來斯、林書豪、科比同場畫面。首節是強生犯規造成,但後來就不是了。

      可見教練對普來斯滿信任的,不過,這也不表示教練不用林書豪,我之前也說,想錯開科比跟林書豪也有可能。

      只能透過一場場的比賽來看了。

  5. 我真的很想揍麦克海尔一顿,小人得志!

    1. 可惡的冰箱
      才贏一場
      就在那邊得意什麼
      算我一份
      我也想揍

  6. daryllow1996及LoveLin~
    雖然生氣,也覺得這句話很欠揍,
    但籃球場上的事情
    還是讓林書豪在籃球場上解決
    相信林書豪會討回來的~

    我也來改一下。

    到時候林書豪也可以這樣回麥克海爾:
    他一成不變的戰術不是每次見效,有時也會失常。

    今天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7. 不管湖人本季打得如何 很期待火箭爆炸 然後沒進季後賽 到時候再看冰箱會有多得意 就不要你們中間哪個大將受傷 做人真的要厚道點 贏了還嘴裡不饒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