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一) 本日大補帖:火箭稱交易我的可能性只有十分之一

      
 

 

我說…

本日大補帖…有空時會整理,沒空時就不整理了。^^還請見諒,以後盡量少評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林書豪:火箭稱交易我的可能性只有十分之一

10月27號,湖人後衛林書豪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火箭在夏天的時候告訴自己他們只有10%的可能交易他。
林書豪稱隨著自己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經驗,然後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體系,他感覺很自由,並且相信他可以為湖人做出貢獻,他稱自己在火箭的時光幫到了他很多。

評:火箭也說會匹配帕森斯的任何報價。火箭如果交易兩顆雞屎(基石),說真的也不用太意外啦。

史考特:林書豪將首發出戰對火箭揭幕戰
由於普來斯受傷,林書豪將以先發出戰10月29日湖人主場對火箭的開幕戰。

評:很擔心這種講法,和當初火箭小貝受傷後講的一樣。

火箭泰瑞(Jason Terry):打湖人總是一場重大的比賽
泰瑞(Jason Terry):在Staples Center對陣湖人隊是最好的開始,這會是一場重大的比賽

評:霍華德很說的跟你說的不一樣呢!看下面的新聞。

霍華德:跟湖人的開幕戰就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霍華德:跟湖人的開幕戰就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面對老東家湖人,我們會贏的。

林書豪:開幕戰焦點是科比對霍華德
林書豪對於和火箭隊的比賽倒是顯得輕描淡寫,他表示開幕戰的焦點應該是“科比對霍華德”。
另外,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在火箭隊得到了公平的機會,林書豪停頓了一會然後回答:“這個問題我得考慮下。”

哈登:我相信球隊在防守端已經做好了準備
哈登說,“我們在打熱火的比賽中表現不錯,特別是在防守端,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在訓練中做了足夠的訓練,所以週二(跟湖人的開幕戰)是一個不錯的機會,讓我們上場執行那些戰術。

林書豪:我能打48分鐘,不會恨前隊友
林書豪被問到了自己是否被要求在例行賽開幕戰中可能會打30-40分鐘的問題。
他回答:我只有26歲,我能打48分鐘。
林書豪還笑著表示:會在比賽中說一些垃圾話,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火箭隊,而且認為他們是一支非常棒的隊伍。
最後他補充說:我和那裡的很多人都擁有非常好的關係,我絕不會恨我的前隊友或者教練。

麥克海爾:因傷休息多少影響了霍華德的狀態
麥克海爾:霍華德必須表現得非常出色,但是因傷休息或多或少影響了他。他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好,但是他真的不穩定——從能夠走上場進行訓練、打球方面來說。他的膝蓋問題有一段時間了。他如果在場上我們將必須一定要打的很好。

貝弗利:我和林書豪互相了解
貝弗利:自己了解林書豪,但是林書豪也同樣很了解自己。他教了我一些進攻的方式,我很榮幸能夠和他成為隊友的傢伙。

2 comments

  1. 版大~看了你的標題,心裏有著不堪回首,憶往事的酸楚!
    尼克說無論花多少錢,一定會將書豪留下來,其結果呢?不得已沒得選擇的跳入火坑!火坑說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會被交易,事實上是恨不得,把手上的燙手山芋,免費又貼錢的送出去。人都還沒離開,球衣號碼就拿去當作巴結。這也是最傷書豪,至今仍無法釋懷的!好聚好散,有必要如此傷害,這麼優秀善良的球員嗎?
    美國石油大王~洛克斐勒說~永遠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只相信你自己;所有的承諾都是假的,只能靠你自己!
    被騙多次,相信書豪心裏更清楚,人性的陰暗面。只希望書豪能保持健康,平安快樂打球!

  2. Jonelle Chen~
    下午好~
    說的真好,交易一事我本應看的很淡,只是我最不滿的就是對球衣號碼不尊重的做法,,當時真的很生氣,但也看出火箭是支無情無義的球隊,也難怪想組所謂的三巨頭最終破局了。

    謝謝你的名詞,我很喜歡~
    小時候我父親也常告誡我們: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唯有自己最可靠。

    本季快開打了,比起上一季我對書豪更是有信心了,只希望他保持健康。

Comments are closed.